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沈腾实盘:记不清今年第几个“假非农”了 黄金原油本周1手计揽入2600美金

2018-10-07 11:34: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沈腾实盘

  黄金原油操作回顾:

  1,黄金本周延续区间震荡行情没什么收益

  2,原油本周单边看多,上半周收获颇丰,下半周利润回吐  总体获利超2500美金

  黄金本周延续着震荡走势,还是在 1208-1184区间内运行,但是整体上已经有向多头转向的迹象。周初小幅下探1184后探底回升,后期主要运行在1200附近。周线上K线以阳线报收。

  盘面上看,周五的非农公布值13.4,大大利多金银,但是由于失业率公布值为3.7%,再创新低,抑制了金价上行。而周五黄金在冲高至1206一线后小回落收尾。

  盘面分析:

  周线上,K线收出略带上下影的阳线,价格也收于MA5和MA10上方,附图上kdj指标低位金叉继续发散,macd指标绿柱持续缩量,快慢线向上勾头。

  日线上,K线继续收阳,但运行在MA40和MA60的夹角之内,附图上kdj指标金叉向上运行,macd指标红柱持续放量,快慢线0轴下方继续金叉。

  4小时上,价格在高位震荡,运行在布林中轨上方,附图上kdj指标金叉运行,macd指标绿柱缩量至0轴,快慢线粘合。

  综合来看,黄金短线上持续运行在1200附近,但价格在持续测试1208的关键压力,多头要重新起势,1208和1214是短线和中期关键压力。那么下周金价有望继续上攻1208甚至1214位置。

  操作建议:周初守住1196做多,止损1191,目标1203-1208

  



  原油行情回顾:

  原油上周周初延续了强势多头格局,最高见到76.9附近,但是周尾形成连续回落走势,收于74.3一线,周线上形成冲高回落阳线,从目前走势上看,原油有继续调整的风险。

  盘面分析:

  周线上,k形成上影线很长的小阳线,但是均线系统继续呈现多头排列走势,kdj指标金叉但是有勾头迹象,macd指标绿柱缩量有翻红迹象,快慢线向上粘合。

  日线上,K线两连阴,但是止步于MA10位置,附图上kdj指标高位继续死叉,macd指标红柱持续缩量,快慢线高位向下勾头。

  4小时上,K线继续震荡回落,目前价格运行至布林下轨附近,附图上kdj指标继续死叉向下,macd指标绿柱继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

  综合来看,原油冲高后回落,短线上面临着进一步的向下调整,而目前价格已经跌穿75位置,下周周初先看继续回调。

  操作建议:反弹至74.8-75位置做空,止损0.5,目标74.3-73.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