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0.8黄金喜迎底部?为之过早

2018-10-08 10:38:4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0.8黄金喜迎底部?为之过早

  黄金上周五温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05,金价又重返1200关口,短线震荡。美元小幅下跌,但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5关口上方。美国劳工部明确指出,9月非农就业人口不及预期是受到了佛罗伦萨飓风的影响。由于天气恶劣,29.9万人没有工作,比以往9月8.5万人的平均值高出21万。并且由于上个月的天气状况不佳,1489名全职工人也只能兼职工作。但失业率方面仍处历史低位,9月失业率为3.7%,低于普遍预期的 3.8%,并且也是49年来最低的水平。

  从上周五的非农数据的解析来看,数据看似利多其实是有外在因素影响的,而且本年度9月的数据相比以往的数据都要好,所以这也是金价上冲之后迅速回落的原因,市场也是在选择方向,整体来说数据方向市场依然是偏向空头的。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收取一根上下引线等长的小阳,这样的收线短线来看下方带来了支撑,短期应该会带来一波顺势多头,但是今天早间开盘后金价并没有延续而是出现一波回落,这样的走势很明显是一个陷阱,明显是一个回踩诱多的走势,而且日线是一根十字K线,并且处于一个三角区间内运行,所以短期我们应该客观的先看空一波,目前金价的下跌力度还可以,已经成功的破位了上周五凌晨回踩的低点1200位置,综上所述,今天上方1202-03空,防守1208,看1197-93.下方1192-91多一次,防守1186,看1200即可。

  原油上周走势整体保持一个强势,虽然周四,五有所获利回吐,但是上涨格局并没有改变,这只是一个阶段性的回调而已,也是为了更好的多头延续,所以本周暂时保持一个看多思路,从日线来看,油价短线有回调的需求,而下方关键的支撑位于72.5,这里或许是本周由于多头的生命线,也是最终的防守点,这里不破依然强势看多,而且原油有需求回调到此点位附近,所以到了72.5附近大家是可以大胆进场做多的。上方关键压力位于75一线,这里是油价下跌时候反弹高点。今天周一大家稳健操作就好,所以油价反弹74.5-74.6空,防守75.1,看73.8-73.5. 下方72.9-72.8多,防守72.3,看73.5-7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