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马后炮的非农走势,黄金下跌系好安全带

2018-10-08 10:34: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早间黄金在触及1204之后快速下行,跌破千二关口至1197低位,整体波幅七美金,这样的走势很大可能是修复非农的后期情况,虽然上周五非农数据多空参半,但是最后依旧处于上升趋势,从实际数据分析,就业人数大幅不及预期,但是有着暴风的影响,其次薪资水平提升,就业率是1969年以来新低,这些综合因素也就导致了金价处于近十美金的宽幅震荡区间内;加之美联储十二月概率有所变化,也影响美元走势,上周一度冲击96关口的美元也开始萎靡,处于95.6中间水平震荡,由此综合来看,金价将延续千二关口的争夺的问题。

  油价方面,在沙特和俄罗斯共同的增产情况下,油价得以小幅的控制,虽然基本填补了制裁伊朗所带来的市场空缺,但是处于高位的油价依旧让市场担心,不过一旦油价大幅的滑落也不利市场的正常发展,因此,在伊朗原油填补之后,市场油价将会缓慢的趋于下行至71关口附近。

  外汇方面,美元指数的疲软是对非美货币最大的刺激,上周非农数据未能助推指数突破96关口,也就注定了它将要下行的走势,同时欧元的不给了也导致了欧元兑美元的持续下跌,英过脱欧一个持续性的事件,也大大压制了英镑兑美元的上涨动能,因而关注窄幅区间走势为主。

  周一是一个消息面比较匮乏的时间段,相对的波幅不会太大,主要以修复走势为主,投资的朋友注意关注。

  策略:

  黄金现价1196多,最小防守,看1201

  原油回调74关口看空,防守74.4,看73.2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