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多头破位在即,1189直接买入即可!

2018-10-02 09:4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人与人之间,开始让人舒服的也许是你的言语,但后来让人信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做人,就要做一个让人放心的人。无论认识多少年,都能由衷的说一句,认识你真好。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颜,不是你的财富,也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赖和踏实,真诚和善良,一种发自内心的正能量。人生,并不全是竞争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全,彼此温暖!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交易清淡,美基本面制造业数据也是好坏不一,唯一比较大的消息就是美加墨***新进展有望达成新的贸易协定。与其说新的贸易,更应该在符合美方利益的要求,虽然WTO没有退出,但是逐步和一些国家的谈判进展样板,其实已经改变贸易规则,同时英国退欧也是传出利好,爱尔兰边界问题解决,所以过度协议有望达成,美元避险虽然退去,但是多头动能依然强势,昨日收盘95.30一线,连续三日上行有望挑战95.7一线, 但是如图成交密集区域集中在95.53一线,那么今日触及我们可以尝试空单进场,在没有特大利好推动很难一步突破。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5-96.2支撑:94.8--94.4

  连续四日上行技术超买,加上成交密集区域压力,所以今日不宜再去追多,反弹95.5附近逐步空扫损95.8目标95--94.6.至于多单我们暂时不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为什么一直说要放大格局不要局限于一日K线画图,有人说现在是趋势空,你是日线和周线去看的,那你去看年线呢?我们一直强调做单交易一定放大你的格局和时间周期,我们年线看连续13年上涨,现在依然上行通道内运行,只要在1120价格上震荡,都是属于上行这就是大周期自2005年以后黄金都是加速上涨阶段,所以周期和格局不一样,最终区域和波段思维也不一样,这也是我们1190线不去看空的理由,黄金自下跌以来已经连续5个月下跌但是8月自1160反弹收盘40美金的长下影线。也是符合变盘周期,我们根据以往经验如果多头夯实底部,9月上半场对上月底部区域进行二次回测,只有这样后期才能走的更远,我们按以前判断回测50%也就是我们前期经常强调的1180区域,只要企稳一切依然还有2次上行节奏。当然这是技术点我们做单要有个提前布局,上周如期下跌,也是直接触及1180一线,我们从反弹力度看直接上行近13美金。这和我们预期一致所以我们周五也是BUY的理由,但是判断强弱是不是2次上行强弱,还要看能不能站稳1200一线,有一点我们可以通过多空盘面看单1180附近买盘依然强劲,唯一可庆幸的是白银发威也许可以带动黄金破关。


  目前看黄金上周2次探底1180以后展开反弹1193一线,多空争夺激烈,同时距离没中期大选也就是一个月时间,行情波动开始加剧,虽然盘面多空行情持续性很差,但是一点不可否认那就是黄金支撑逐步上移动,我们前期多次强调黄金要再次上行,还缺少一次回测对1160的确认,我们预期月线的下影线50%位置1180一线也是验证,那也是我们1181选择再次抄底的原因,昨日盘面开盘1191线直接一路阴跌到1184企稳反弹,最终收复失地但是尾盘稍微回落目前运行1189一线,但是支撑现在已经上移1185一线,同时美元距离压力95.5上强压明显,所以我们今日不要等回测在进场,而是提前布局即可。

  成功绝不是容易的事,每个交易者都想尽快找到成功的路,实际上绝大部分人会在路上死去,成功的路是漫长的,总是学习一点、实践一点、懂的一点、进步一点,失败与痛苦是你最好的老师。 任何事情,坚持了就是神话,放弃了就是笑话。这个道理听起来很简单,但很多人却做不到。不停的选择,不停的放弃,回头却发现什么事都没做好。————坚持,一定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不是什么闭眼多只是简单字眼-随便买入,要知道闭眼买入是一个盘面技术经验娴熟的表现,比如你看到一个优秀的剑客闭眼可以舞出天外飞仙斩杀敌人三步之外,但是你从没有想过这背后的辛酸。你看一个优秀的才子可以闭眼谈股论今,但是你从没有想过背后艰难的十年寒窗苦读,所以包容,理解,自律、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那需要日积月累,交易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有自己可以拯救自己,所以昨天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94--1201  支撑:1185---1180

  建议早盘直接1189多单进场,扫损1183,意外给你1185加仓买入即可,我们本周把握不破1180那么突破1194就是多头控制盘面开启上行节奏。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昨日波动更多还是美国制裁伊朗导致,同时美加墨西以及英国退欧谈判完成加大市场经济乐观预期,所以石油需求加大,但是美国制裁伊朗导致出口降低,毕竟伊朗是世界第二大原油出口国,昨日传印度以及韩国都是采取跟随制裁,导致石油破新高,也是触及多头扫损所致,目前74.8已经成第一支撑,月线看目前压力在76.8和83一线,月线自147调整以来,一直在下跌通道内运行,但是一点美国制裁伊朗的目的是控制油价上行,如果上行过大,防止美释放的战略原油储备。所以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6.8---78.2  支撑:74.8--73.2

  目前石油高位我们不宜多空都是不适合操作,你做多容易消息套牢,你做空行情强势我们暂时没有看到衰退。所以我们月线图提示在76.8--77.5一线我们可以尝试在空。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我们不想阐述太多,我们多次强调也是布局70%仓纸白银,而且14.10附近给我们一周横盘加仓,至于杠杆14.15附近继续中线持有扫损移动进单位即可,对于技术日线周五大阳突破,我们回测14.40果断买入,其实中线看好,不用精确那么准的点,我们14.50可以直接进场,因为突破15那就是有望挑战年度新高。毕竟石油上行有经济复苏需求预期在内,那么, 白银未来工业需求也是支撑牛市关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8--15.30  支撑:14.4--14.10

  建议回测14.50下直接分批买入扫损14.20都是目标14.8--15.3,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