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跌破区间支撑,1188下方顺势看空

2018-09-28 10: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震荡了一个多月的区间终于打破了,我前面反复强调过,黄金只有打破了1187-1214的区域,我们才会顺势跟进,如今,金价已经跌破了1187附近的支撑位置,那么短期而言,黄金肯定是顺势看空为主,经历了昨日的强势下跌后,日内的行情,不建议直接追空,短线需要一个反抽后,我认为才能做空,点位不好,我们持仓就没有底气,所以即便是趋势转变看空,那么也需要一个好的进场点位,而1187-1188附近是前期区间的支撑为主,同时也是昨晚破位后反抽的高点位置,日内可以作为防守点位。

  黄金昨日出现强势下跌,那么从短期的走势来看,如果要延续下跌的走势,那么日内的反抽就不能太强,反抽太强了,那么自然就不好跌了,所以我认为1187-1188是比较合适的位置,只要在1188下方运行,我们依然看空为主,我们经常说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高,震荡的时间越久,那么破位了迎来的单边行情就越大,所以本次行情震荡了一个多月,如今已经破位下行,预期会进一步的下行走跌。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在1182一线有比较强的支撑,这也昨晚两次下探未能破位的原因,如果再次走跌,我认为会破位下行,下行关注1175-1173一带的支撑位置,短线我建议亚欧盘等待反抽到1187-1188附近的做空机会,防守1192,目标1182-1175。

  原油方面,昨日冲高回落,并未破位上行,短期的压力还是很明显在72.8附近,,日内早盘虽然有冲高,但总体力度还是不强,所以日内依然要关注72.8附近的破位情况,我认为亚欧盘不破位72.8,那么美盘我们可以在72.8下方择机布局空单,下方的支撑依旧关注71.4-71.2一带。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