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加速上攻,突破日线1214高点可期

2018-09-21 09:19: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线级别,大阳探底,三根小阴线回调是调整性阴线,不改变中期看涨思路。中线我们认为在大阳线探底背景下,黄金周线级别还将延续三周以上上升。日线5日,10日,20日均线由走平转向勾头向上,这是8月16日以来的第二次勾头向上。充分说明日线重新走强,黄金将向上冲击60日均线,预计这次会冲击成功。1214新高可以期待。4小时如果1160-1214是第一主升浪,1214-1188是第二回调浪,那么1188到现在是第三主升浪,第三主升浪正在前高1214下方横盘,预期很快就将突破1214高点。突破1214高点代表升势正式开启。上方1212.5高点阻力不宜再关注,突破可能性很大。1小时黄金1192.5-1196-1201低点抬高,美盘由1208调整至1203,现在价格又突破昨日高点,说明1212.5高点阻力较弱,日内投资者不要再尝试1212.5下高空了。主体思路是布局多单。

  综合以上,我们认为日内趋势我们看震荡上升,黄金本周五或下周将突破1212.5,突破1212.5则直接突破1214,突破1214则单边升势来临,黄金有望到达1230。日内交易策略是做多为主,守住1201低点逢低布局多单。日内做多点位预计在1204处。若今日突破1212.5高点,则回调继续布局多单看新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