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康燮:美指下跌,黄金延续盘整震荡上涨

2018-09-18 17:22: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康燮

  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国际现货黄金以1,194.33美元开盘,最高1204.82美元,最低1192.50美元,最终以1201.07美元报收。国际现货白银以14.05美元开盘,最高14.24美元,最低13.99美元,最终以14.17美元报收。

  外汇市场,美元指数收盘下跌,失去上日涨幅。

  9月17日国际黄金收盘小幅上涨。受到了美元下跌的温和支撑,周一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减退,对避险资产较为有利。

  黄金连跌两天后上涨,受美元下跌和空头回补支撑,投资者为美中贸易紧张局势升级作准备,部分买入黄金避险。

  当天英镑和欧元受英国将与欧盟就脱欧条款达成协议的乐观预期提振,欧盟和英国正在以“良好的合作”精神进行脱欧磋商,欧盟脱欧事务首席谈判代表巴尼尔周一在谈到此事时表示,有关在关键的爱尔兰边境问题上取得进展的报导扶助提振英镑。

  日内出炉的制造业数据表现不佳,令美元进一步承压。最新数据显示,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9,预期为23,前值为25.6。

  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周一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贸易改革上审慎推进。预计将与加拿大、欧盟与日本在贸易问题上取得更多进展。关税尚不会影响经济。正在仔细观察关税对物价的影响。3个月至10年期国债收益率并未释放令人担忧的信号。赤字飙升不是由税改带来的问题,是政府支出问题。存在民主党在中期选举中获胜的风险。如果特朗普的经济政策被推翻,“这将会是耻辱”。下一部税法不太可能在中期选举前出台。

  目前有观点认为,投资者需要耐心。要等到美联储会议后,黄金才会有清晰的方向。

  走势分析:

  金价曾上试1204.82美元后受阻回落至1192.50美元附近水平。以日图来看,价格处在均线系统之上,技术指标较强,暂以区间主导。关注近期高低位的表现,若失守则有延续走势的可能。短期支持位在1122.89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366.05元附近。白银走势相近,短期支持位在8.45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7.35元附近。

  今日建议:

  周一黄金收盘小幅上涨,近期价格走势相对中性。继续保持在预判的波动区间1214.28-1183.00内部运行。局部的高位相对强势整理有利于多头积蓄动能。为再次冲击8月28日高点1214.28及1217.10美元作准备,后市上破1214.28-1217.10美元区域,将吸引价格向2017年12月12日低点1236.10美元与2018年1月25日开始的下行通道上轨运行。反之,若价格有效跌下潜在波动区间下沿1183美元,市场将再次向1160美元附近回落,黄金的中期偏弱势基调将重新呈现。

  恒信贵金属首席分析师:康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