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震荡格局延续中

2018-09-17 20:26: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震荡格局延续中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继上周黄金黄金继续震荡运行后,今日也是小幅运行中,最低走到了1192附近,最高在1198附近,整体的波动仅有6美金左右。当然这种黄金的小波动一定程度上还是和周一本身的小波动是有关系的,一般来讲周一的波动大概在8~10美金左右;1193其实也就是之前讲过的1160上涨至1214的38.2%斐波那契回调位,是一个支撑位,因此今日也是操作了1193的多单,目前离场一半于1198,剩余的目标我们可以去关注1200~1203附近。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图中黄金的震荡格局还是能比较清晰看出的,之前也是多次分析过1187~1208的震荡区间,也分析过当无法精准确定支撑点,那么就可以用支撑区间去进行操作,即将仓位分开,防止行情由于瑕疵问题最终无法到达强支撑位,所以我们今天的思路是把仓位分配到1188和1193这两个点位去操作;而最后也证明了这种操作是合理的,在周一黄金波动本身就不大的情况下,最低只是到了1192,没有去到1188,我们的1193多单成交后也是完成了1198的一半离场。

  对于后市黄金怎么看待方面,其实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还是维持1187~1208的主要震荡区间里运行,最简单的就是按照点位交易法到了点位进行高抛低吸操作,这种持仓周期一般在2~3天;如果是想要做一些日内的交易,那么可以选择用1小时级别的K线图去交易,会使用到均线、K线形态、斐波那契回调线以及日内波动。就像今日黄金的多单,如果是可以等待的,那么自然最好是选择1187~1190附近做多,不过如果是以日内的形式操作,就很难到达这最合适的做多位置,因此会选择在1193就操作多单。

  再来说说美元指数方面,对于美元指数而言,上周四和上周五于前期的94.4低点附近得到了支撑,而后开启反弹,整体来说还是在震荡区间里运行,上方的阻力在95.5附近,最后也是大概率在9月27日美联储加息才能真正选择方向。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