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唱反调特朗普中期选举压力大 黄金价格走势迎接“大考”

2018-09-17 08:39:0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将在25-26日举行,目前,市场普遍预计本次将加息,且12月加息概率也大增。这对于特朗普来说,可又是一个不小的压力。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近期的演讲中表达“当前”加息是适当的,市场认为这是“鸽”派迹象,但依然普遍认为9月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9月12日消息,据CME“美联储观察”,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98.4%。

  

美联唱反调特朗普中期选举压力大  黄金价格走势迎接“大考”
特朗普


  分析表示,按照目前来看,9月加息几乎已经是定局了,而从美联储在6月加息25个基点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就频频表达了对此的不满。他先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不喜欢”美联储加息,之后更是在推特中直接“喊话”鲍威尔,称希望他做一个可以“放水”的美联储主席。这些言论一度使美联储的独立性受到质疑。

  现在的迹象来看,美联储显然没有停止加息步伐的意思。决定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毕竟是经济数据。在就业薪资数据强劲的背景下,美联储必须与特朗普“唱反调”了。为什么特朗普会“抓着”美联储加息不放呢?因为这可能会让他的贸易政策竹篮打水一场空,进而影响到中期选举。特朗普希望通过贸易政策来提高经济增长,以在中期选举中赢得更多的支持,现在正加紧与各国的谈判,以此增加胜算。除此之外,共和党还计划推出减税2.0,但这会促使财政赤字的进一步扩大。 目前来说,特朗普领领导下的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用的都是“险招儿”,而民主党则有前任总统奥巴马以及特朗普曾经的竞争对手希拉里“坐阵”。对于共和党来说,压力很大。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