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聚焦半岛无核化!第三次朝韩首脑会晤即将全球直播 专业人士一致看多黄金!

2018-09-17 10:30:0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平壤举行第三次会晤。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18号抵达平壤参加朝韩首脑会晤,这是文在寅和金正恩之间的第三次会晤。会晤将回顾《板门店宣言》履行成果并探讨今后推进方向,特别是有关半岛无核化的实践方案。周一(9月1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跌势暂缓,现交投于1195美元水平附近。专业机构一致看多黄金,认为黄金避险需求即将回归。

  

第三次朝韩首脑会晤聚焦半岛无核化 专业机构一致看多黄金!


  第三次朝韩首脑会晤将于明天上午全球直播

  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平壤举行第三次会晤,届时二人将就半岛无核化和构建半岛和平机制的“实际措施”进行讨论。据共同网此前报道,韩国总统府9月6日透露,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表示,希望能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第一任期结束的2021年1月前实现无核化。

  当地时间周二(9月18日)起,韩国总统文在寅将赴平壤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晤。届时,在平壤举行的这次“金文会”的重要环节将进行全球实时直播。

  在4•27“破冰会晤”、5•26“闪电会晤”后,此次平壤会晤,将是金正恩、文在寅两人半年内第三次见面。

  2000年和2007年的韩朝首脑平壤会谈场所均为朝鲜百花园迎宾馆。韩国媒体猜测称,除了百花园迎宾馆,双方首脑也可能在朝鲜劳动党总部大楼会谈。

  此次金正恩、文在寅的平壤相聚,从时间上来看可谓一次“超长会晤”——三天两晚。这比前两次“金文会”以及6•12“金特会”的时间都长。

  虽是“超长会晤”,但在公开报道中,此次平壤会晤的前期沟通和筹备显得相当“精简”:9月14日的韩朝高级别工作会议上,双方仅用了5个小时,就敲定了警卫、礼宾、报道、通信4个领域的相关细节。韩国官员说,这是因为前两次会谈的筹备过程积累的不少经验,此次双方得以“很快达成一致”。

  平壤会晤的具体日程安排尚未公布。韩媒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文在寅是登山爱好者,朝方可能为他准备了攀登长白山(朝鲜称白头山)等日程。

  韩联社称,据分析,如何实现半岛无核化将成为本次会谈的最重要议题。朝美6月12日举行首脑会谈后,双方就具体弃核方案产生意见分歧,朝美核谈判陷入僵局。在此情况下,文在寅可能在本次会谈上向金正恩提出调解方案。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