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1200区间强弱分水岭 黄金短线偏弱做空为主

2018-09-17 17:12: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上周全球局势再迎变动。一方面日本自民党将举行党内选举,日本央行也将公布利率决议。另一方面“文金会”将在平壤上演,金正恩或再度表明无核化决心。而在上周美方以外抛出中美贸易谈判橄榄枝后,近期这一消息将持续主导市场情绪。

  日内美元指数暂时窄幅震荡,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给汇价提供了支撑,上一交易日探底回升后短线略微偏多;现货黄金则在1200整数关口下方徘徊,在收复该位置前,短线略微偏向震荡下行;原油市场,需要留意钻井数据的利空影响,油价短线也略微偏空。

  震荡行情下我们不去追空,但是价格在上周五失守千二关口后再次走弱,反弹空仍然是日内主要操作手段,上周五大阴连跌后日线退守至1200下方,我们将当前区间划分为两个半区,以1200为强弱分水岭,1185-1200作为区间下半区空头偏强,1200-1213上半区多头偏强,所以也看到周四盘中触及顶部阻力短线回撤至1200支撑周五依托反弹,而周五美盘跌破1200后价格顺势下跌,一来一回就衬托出1200的重要性,清晰定位价格所处的区间来判断短线走势强弱,故日内1200一线的得失会是本周走势的关键,也是短线多空操作的依托点。

  周五美盘大跌,日内反弹破坏延续性,这种行情在近期时常出现,震荡行情的显著特点就是连续性差,不同于单边趋势的延续涨或跌,但是震荡也是有幅度及力度的,对于短线操作而言足够去博取利润;震荡走势欧盘的强弱是关键,价格破前日低位可无脑做空,但如果反弹破阻力就要谨慎做空,短线上方阻力1200一线,也就是说欧盘在此位置下方均可布局空单,若突破企稳则调仓出局看美盘反弹力度,个人认为价格在周五失守1200后,短期走势又多转空,日内收复此位置可能性不大,欧盘反弹力度不转强黄金还是会弱势下跌,所以欧盘建议仍高空操作为主。

  技术面上日线连续两个交易日录得上影大阴线,日K在周五的大跌后顺利跌破日线短周期均线下方,布林带缩口继续收窄,日K再次回归中轨线附近整理,破位仍需要时间;四小时在上周短暂打开上方空间后回落退守强弱分水岭下方,短线价格再度走弱,四小时K线跌破中轨线,短周期MA5/MA10死叉运行,不过短线有反弹动能,但上方1198-1199承压,欧盘若此位置受阻美盘大概率继续回落,下方先看1193支撑,跌破下看1190-1188。

  



  黄金策略:反弹1198-1200分批空,止损1203,目标1190-1188;下方1185短多,目标1290。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