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金市台风山竹不会来袭,周一守住1188直接布局多

2018-09-17 09:4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五公布的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不及预期,黄金周五冲高不破1212高点回落跌破1200大幅下挫。下挫原因当然还有市场担忧周末特朗普可能公布2000亿美元对华关税。特朗普在此前表示“没有和中国达成协议”更加剧了此种担忧。美元上涨黄金承压。本周市场需要密切关注中美贸易和谈情况与关税措施。同时需关注周二德拉基讲话和韩朝第三次首脑会晤。山竹台风刚刚登陆东南亚,对经济造成了巨大破坏,一定程度上利好周一亚盘黄金走势。

  黄金周线连续第三周小阴线,在前期大阳探底背景下,黄金低位横盘是为进一步上涨。周线级别我们还是看好未来三周向上走势。日线黄金在跌幅200美金背景下,向下跌幅空间已经没有了。黄金在1122上方触底反弹,向上突破5日,10日,20日均线是见底标志。现在5日,10日,20日均线又开始走平是第二轮上升趋势的前奏。已经有24天没有创新低了也是底部震荡或上升的标志。本周需要关注1365-1309下降趋势线阻力。一旦成功站上,则升势来临。4小时1161-1183-1188.5低点抬高,最后一个低点1188.5不破,黄金仍存在上升可能性。综合1214顶部的两次受阻,黄金从4小时角度讲是高位震荡。1小时1212.5-1193下跌幅度19美金,在震荡行情中幅度已经完毕,周一最主要思路是高位做涨。

  综合以上,我们认为周一应该守住1188.5低点,直接首先白天1193处布局多单。上方暂看1200。亚盘反弹后,我们欧盘看力度,若很弱且无延续性,则1202下欧盘空。跌破1188则反抽去空。原油震荡行情,上方关注70.22阻力下方关注67.54支撑。次阻力69.4,次支撑68.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