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黄金日内关注上方1199/1200区域强阻力

2018-09-16 14:5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果彤

  周五欧元大幅回落,周图收盘于1.1620区域,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欧元仍在震荡区间内,而中线主方向仍然看涨,本周下方重点继续关注1.1530区域强支撑,在没成功下破前,继续看涨至1.1950区域;若成功跌破1.1530后再关注下方1.1460区域强支撑。本周操作建议:1.1570区域做多欧元,止损1.1510,目标看向1.1710,成功上破后看向1.1880和1.1950区域。波段操作者也可以止损1.1350,若欧元跌下去后再加仓做欧元向上波段行情。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周五把周四跌幅全部收回,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美指跌势依旧,本周关注上方94.8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继续看空美指,波段目标92.80/92.60不变,若成功站稳95.30上方后,则向上测试95.95区域的概率将加大,但中线主方向依旧为空,中线区域即使不再下跌也会形成大的高位区间震荡,目前再次拉涨的概率偏小。本周操作建议:94.80区域做空,止损95.50,目标看向92.80/92.6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英镑周五小幅回落,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英镑从底部1.2660反弹第一个波段已经完结,后市将继续向上运行,中线向上行情还并未完结,本周下方重点关注1.3和1.2970区域强支撑,等待回踩后继续做多英镑。操作建议:1.2990区域做多英镑,止损1.2900,目标看向1.3460和1.361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黄金上周冲高回落,周五小幅反弹后大跌,周图收长上影线小阴柱。从图形来看,黄金日图未能成功站稳1208上方,且周线收盘偏低,后市继续在下方震荡的概率较大,但中线主趋势仍然看涨,波段目标1270不变,只是下方震荡未完,不确定本周是否会测试1180区域,按波段分析1180区域或以下都是波段单理想的建仓点。周一黄金日内关注上方1199/120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继续向下测试1185/1180的概率相对较大些。

  


  原油周先跌后涨,节奏上符合预期,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原油仍在区间内震荡运行,且向上破位概率较大,上方关注70.40和72.10区域强阻力,在70.50区域没成功上破前,仍在下方震荡盘整。本周操作建议:68.10区域做多,止损67.10,目标看向70.20和70.50区域,若能成功上破后再看向72.10,若70.50不上去会在下方继续震荡盘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