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再遇美国加息,黄金白银要如何提前布局加息?

2018-09-17 09: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本周黄金白银进一步冲高回落,虽然整体运行的是反弹周期,但随着9月26日这个时间越来近,加息概率持续上升,也造成了黄金白银头一直无法展开,整体呈现的就是横盘格局,黄金在冲高中是受压在我们本周周周评一直提醒重点关注的点位1215美元之下。而本周我们重点提醒大家关注11号的转折,而黄金白银如预期11号形成低点,之后开始持续震荡向上反弹,而我们在操作上先是在1194这里全平了1206与1225.5的空,分别获利12与31.5美元,之后在1195.5附近做多,另外考虑到1215这里的压力难于突破,所以选择了1211.5加空,到收盘整体浮盈获利18美元,而白银本整体是持续在13.94到14.35区间运行,区间波动只有0.4美元,这样的波动能做的就是布局耐心等待机会的到来。如果你喜欢我们这样小止损博大利润,波段式布局欢迎大家联系我木火通明加入我们。本周黄金收盘1193.5美元,下跌0.17%。白银收盘14.05美元,下跌0.86%。

  下周重关注数据:

  19日11:00 日本 日本9月央行利率决议 高 -0.10% 

  11:00 日本 日本9月央行资产购买规模 高 80万亿日元

  16:30 英国 英国8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高 1.9% 

  16:30 英国 英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高 2.4% 2.5%

  20日06:45 新西兰 新西兰第二季度GDP年率 高 2.5% 2.7%

  15:30 瑞士 瑞士9月央行利率决议 高 -1.25%~-0.25%

  20:30 美国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中 20.4万

  21日07:30 日本 日本8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高 1.2% 0.9%

  20:30 加拿大 加拿大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高 3.0%

  



  消息面上,下周消息面上重点关注日本、瑞士、这两个国的利率决议,预期不变的概率更大,如果有变动就是小黑天鹅,利空黄金白银的概率大。综合起来看下周的数据是比较清淡的,整体重点还是放在加息事件上的影响。

  通上图可以推测当下确定性比较高的也只有加息这一个预期通过率达到95.2%,所以9月26日加息已成定局。而行情正常还会走空在预期,多在事实这里。所以下周的布局就是加息之前高空为主。稍后我们讲的一下逻辑。

  


  通上图我们可以做一个历史6次加息事件的量化分析,判断出来结果就是加息前一周下跌的概率可以达到100%。历史6次结果证明了这个模式的有效性。

  这个判断前提有两个达成逻辑,第一非农超预期大好,第二综合加息预预期9月26号加息达到95.2%的胜率。在这样高算率的情况,加息就是定局。如果这个是定局再推算到下周预期周线收跌的概率是100%。当然这个是事件量化,不是最后的结果。做交易哪怕胜率100%也不能全仓,因为过去不能完全代表未来,希望大家明白。 当下确定下周周线将收跌,那整体就是高空为主,通过上图连续6次加息前一周全部是下跌的,从第一次到第六次,加息前一周下跌的幅度和波动不断的减少,所以不排除下周进一步持续震荡,但是整体还是空头为主。

  通上第六次加息与前面5次出现的波动递减效应分析来看,下周空间可能也不会很大,所以布局还是以策略为核心。而不是大意重仓死守,希望大家能明白这一点。下周周评我会写加息当周或是当天应该怎么布局,先把这周的利润吃到手才是重点,希望大家能跟上脚步。

  技术面上,下周黄金重点关注1215与1182的区间的突破,预期向上突破的概率比较低,受加息影响很有可能持续震荡震荡调整,如果强势也只能是横盘震荡,如果弱势整体有可能进一步下破1182的支撑,去探1160美元的支撑。白银重点关注14.80与13.95的区间突破,如果向下有可能下探13.65的支撑,而13.65是2015年的最低点,所以预期不会一次性就下破,预期持续横盘震荡的概率更大。而时间周期转折从11号转折,黄金是出现低点,但如果下破就还是会逆推运行,之前我也强调了,本次黄金白银报复性的反转预期要等加息之后才可能爆发,本次的调从1366开始到现在1193,以调整达到173美元,跌幅达到12.6%。而且今年还没有大幅上涨过,10月又是传统的消费旺季,所以10月爆发的概率比较大,耐心等待机会到和跟上我们波段布局,这样才能跟上今年多头的吃饭行情。预期下周走势路径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