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9.15黄金下周指导操作建议

2018-09-15 11:57: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9.15黄金下周指导操作建议

  消息面解读:

  北京时间周五(9月14日)20:30,被誉为“恐怖数据”的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1%,为六个月以来最小增幅,前值从0.5%修正为0.7%,预测值为0.4%。但是市场并不买数据的账。数据公布后,美元下挫后收复失地,短线上扬20点至94.63,而黄金短线上涨两美元/盎司后则迅速回吐涨幅。

  随后美联储埃文斯发言,关于其发言关系到我们对于市场的热点关注问题——“美联储下一步将采取什么举动”。美联储埃文斯鹰派发言:“如果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不会对此感到意外。仍认为美联储在今年加息3-4次将是合理的。渐进加息是合适的,这将允许美联储考虑不确定性。”对于市场最关心的话题,即今年加息的情况,美联储埃文斯给出了鹰派信号,使得美指出现强势反弹,而黄金跳水。

  黄金价格在本周行情中可以说所有时间都维持了窄幅区间震荡的横向盘整走势,行情上涨下跌的空间都受限,金价在1200美元屡次得到支撑。市场大多数人看多头猛攻,但是上方始终未突破前期高点,反复试探1208高点后均以失败告终,而在1小时图中形成头肩顶形态,随后开启下跌趋势。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金价还将陷入较长时间的整理。虽然MACD和KD指标均显示对多头有利,但布林带开口出现收窄,上轨位于8月28日高点1214.30美元附近,笔者朱雨启预计阻力作用将越发明显,从技术面上看,金价隔夜冲高回落,可以明确看出近期黄金洗盘走势愈发激烈,目前黄金日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之上运行,布林带明显缩口,MA5日和10日均线拐头死叉向下,短线持于K线形成支撑,加上布林带中轨的支撑,短线黄金下方的支撑区域继续关注1192-1188区域;而上方阻力是1200支撑转换。

  4小时图来看,KDJ死叉严重超卖,短期有反弹的风险,MACD初步结成死叉,红色能量柱缩量,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如果有效跌破1192附近支撑;则进一步会下探至1183一线;公重号朱雨启来看目前黄金走势M型态,短线仍有下跌风险,下周上方阻力1200、1204;下方支撑1189、1187;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196-1195空单进场,止损3.5美金,目标1190-1187;

  2、建议不破1190-1192多单轻仓进场,止损3.5美金,目标1198-1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