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美元生死一线力挽狂澜 黄金再失守1200

2018-09-15 17:40: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经历了一段弱势且枯燥的震荡之后本周黄金开始变得躁动起来,盘中走势跌宕起伏,虽然价格依然维持在区间内整理,但是行情波动幅度以及转换速度远甚于前几周的走势,黄金也由前期的弱势慢慢走强,即便当前趋势并不明朗,但多空的循环测试积极性极高;上周非农收官后本周初黄金基本延续弱势整理,价格连续围绕1200关口展开调整,周二探底前期低位支撑后回升,周三延续涨势成功收复1200关口,尾段金价冲高前期阻力位1213一线跳水回落,隔日反弹修正后美盘再度大幅回撤15美金,1200失守后本周油价最终收盘在1193一线,黄金也继续保持在大区间1185-1213;原油市场本周可以用疯狂两个字来形容,抛开周一的调整,其余交易日均产生2美金的波动,上周原油下跌后本周暂时缓解跌势,价格中段一度冲高至71关口附近,但周四的大跌导致油价未能有效站稳70上方,隔日的过山车走势后油价本周收盘69一线。

  下周趋势分析

  美元:本周美元一直延续弱势下跌,盘中几乎跌破前期顶部转换支撑位94.5一线,好在周五的反弹即使遏制住空头的继续扩散,而价格也成功守住94.5支撑,此位置作为短期美元至关重要的分水岭,日线如果有效跌破甚至会触发空头破位,既然日线在94.5位置的支撑有效,那么短期内美元还是以震荡对待,走势上美元当前呈阶段性偏空运行,日线上方均线依旧承压,隔日收阳反弹只在短线上起到一个过渡的作用,日线是否转折下周初走势的延续才是关键;下周首要关注95.05一线的阻力压制情况,强阻位于95.7一线,周初若能反弹企稳95.05上方继续看反弹测试95.7。

  黄金:别看本周黄金几次过山车,回头一看发现价格还是固定在区间内震荡,虽然盘中一度面临区间顶底破位的风险,但每次无论是多空都能绝处逢生,本周文中其实也强调过,区间走势下不要去考虑破位方向,当真正破位形成的时候再及时去转换思路跟上节奏,否则后续的分析判断就会被主观意识牵着鼻子走,分析趋势而不是去改变趋势,我们没有超能力;

  黄金本周初经过底部测试反弹后摆脱区间下半区的弱势节奏收复1200关口,依照之前分析价格在突破1198下半区阻力位后区间内的结构走势上又空转多,企稳1200后也看到金价顺理成章的续涨反弹迈入区间上半区,并且上方有效测试前期阻力1213一线,不过价格在此位置的试探仅仅是昙花一现,当天价格遇阻短线跳水10余美金后退守千二就意味着反弹破位的失败,那么周五日内的反弹只是一次修正,晚上的大跌就没有太多意外;周五美盘回落力度大,下周初我们有理由继续看回落,但日线即便录得两连阴,也不能成为当前趋势的反转条件,目前价格依然维持在区间内,区间不破就继续看区间,但是短期走势上黄金在承压回落再次失守千二后,短线趋势继续由多转空,下周个人认为黄金还会向下测试1185支撑,周初先看回调,1185支撑若有效跌破也就意味着区间结构的破位,那么黄金还将保持下探,强调一点:加息前黄金不会大涨。

  



  原油:原油走势已经不受技术面的控制,而消息面的影响刺激才是主导目前原油走势的指挥官,本周油价经历巨震后价格整体还是录得上周,相比上周的颓势,即便本周盘中油价冲高回落,也还是防止单边破位的形成,而目前走势更趋近于区间67-71.3震荡,所以对于当前原油而言,我们也不要去看什么破位方向,就以区间对待即可,关键位置即区间顶底阻力支撑位,短线上原油下方暂时以68关口作为支撑,下周初短线先看反弹延续性。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