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非美下跌一网打进,黄金破1200剑指何方?

2018-09-15 08: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首先你参与一个国家的货币对交易,最起码你要知道国家领导人执政风格,央行货币政策,以及国内经济发展组成,不如这个国家靠能源出口、旅游收入,以及工业发达出口,或者消费等等,然后再看近期走势,和大周期货币对美元走势分析,然后在找到切入点进场,而不是动不动就画木工线得出什么空趋势,多趋势,更有无知的人去看k线,什么昨日是阴就是今日空,而且估计左右挨扇脸,比如你看英镑跌,但是一个退欧过度随便一句话就是可以上天,而且你必须要提前布局英国诉求是什么,欧盟的要求是什么?这样你才能游刃有余,比如现在可以持续加息的国家是哪几个?为什么英国连续2次加息、加拿大也是连续加息,当你想明白就是知道原来外汇交易,根本不是那随便吹牛皮,今日外汇市场又是波动不小、美加贸易谈判,欧洲央行会议预期预热,英国卡尼连任行长首次讲话在透露什么货币政策,日本安倍继续当选,安倍经济学能否继续挑战特朗普极限等等,比如美日近日大涨都是因为安倍支持率接进50%,所以那么安倍当选,其安倍经济学继续执行日本央行,核心就是货币继续贬值刺激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发展。所以美日上行比较完美。

  昨日我们看黄金在周四冲高回落后,很多选择在1203附近空,毕竟都是认为下

  跌,其实我们技术看冲高回落在美元没有怎么动情况下,显示压力明显,但是最近

  多空毫无连续性,所以节奏就显得的很重要,美元下跌因为通胀无上行,惯性还有

  下跌所以我们早盘1203附近多了看1208目标也是顺利出局,

我们盘感告诉破1200是大概率事件,所以我们开始放弃黄金操作,转战欧元做空,和美加做多。


  美加也是完美兑现利润,现在我们再次做空欧元,最近1.15--1.1730震荡为主,所以我们再次空了欧元,美元最近遇到94.40也是反弹。


  我们看到外汇都是如期赢利,但是黄金我们只看多单,所以昨日第一波做完以后

  看破1200在没有介入,很多又开始都是利润了,但是你会发现,基本都是扫损了、

  所以外汇交易投资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更多布局关注抢钱俱乐部。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