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1200开启上涨,原油进入技术面震荡

2018-09-14 11: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望着川流不息的车辆和人群,感受着城市的快节奏生活。浮躁的社会,浮躁的心,甚至还感受到一股股戾气,很少看到懒散的躺在草坪上感受阳光和空气的人们,倒是从微博或者日记类发掘一些蜷缩在黑暗角落默默舔舐伤口的群体。

  浮躁和急功近利在投资中是大忌,每一次冲动的犯错,都是随手收割你的机会,那种痛从物质蔓延到心理,让你痛苦不堪,懊恼不已。因此,做投资我们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理性,给行情和自己都留有一个自我消化的时间和空间。

  本周的两篇文章,一直在强调黄金的短周期上升通道下破之后的应对,周一给出震荡之后再度收回到上升通道内,临界点是1199,周三再次缩小了震荡区间,1191--1199,破了可做跟随,直到昨天,黄金终于在酝酿中走出了下坡的小区间,重新站上1200点,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接下来1200再度跌破或者有效的跌破就会变成小概率。

  



  为什么时候小概率呢?因为近期的黄金和美元的关联性极强,前面也谈论到,美元反弹逐步减弱的迹象,而且回归到前期调整平台箱体之后,美元虽说反复反弹,但是乏力的迹象太过明显。近期美国放缓了MY战,而面临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之前也是提到美元和美股,特朗普更在意哪个,很显然通过特朗普对于美股和A股的对比,就看出来,特朗普最大的自豪就是美股,而盘中也给出这样的体现,美股逐步新高,美元逐步下行,日线级别的下降通道已经走出了雏形,接下来只需要关注反弹高度不超过上轨线即可,日内美元反弹的第一压力点94.35,也是对应黄金尝试做的机会。

  


  技术面:黄金本周一共画了两个图,一个是上涨通道图,一个是跌破1200之后的一个三角图,今天两张图中和在一起,昨天是在夹角内的下轨进行反弹,准确的说是1189那次的反弹的延续性比较好,只要你坚守一个方向,保持足够的耐心去等待好的点位,基本上就不会持仓心慌。日内支撑1202/1200,下面防守点位是日线级别的30日均线位置1197附近,日内看反弹出新高。

  每一次操作都是崭新的一笔交易,不要被上次的盈利或者损失所影响,出现符合计划的信号就去执行,小损博弈大空间。只有内心承认了止损,你才能坚定的看到目标,因为止损不仅仅是斩断亏损,更是你方向正确的参考指标。

  关于原油方面,周三的文章给出了突发暴涨难持续的观点,但是还是在EIA数据的影响下冲高了一波,不过冲高之后的回落力度更大,接近72的高位,短短两个交易日跌倒了68附近,如果你在高位追多了,那是非常痛苦的,先知先觉吃肉,后知后觉喝汤,一时的失误如果引起了你的排斥,嘲笑,甚至是反感较劲,如果再没有良好的风控,那你指定是痛苦的。

  


  通过原油的日线K线图可以看出,宽幅震荡,大幅波动之后,行情将进入震荡消化周期,而且震荡区间也会缩小。因此,日内原油按照技术面去做即可,上方压力69.35/69.55,下方支撑68.35/67.85,区间极点操作,防守30或者40点,多些耐心,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和成就感。做不到你顶多不赚钱,太过激进,可能会使你亏钱的,因为防守点位不好把握,是影响风险收益比的。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