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黄金关注1200-1208区域

2018-09-14 11:0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果彤

  欧元昨日正如预期向上运行,日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整体走势符合预期,本周收盘对1.1650上方的概率较大,日内欧元继续小幅上行或高位小幅震荡的概率较大,后市波段主方向仍然看涨。今日暂无具体操作建议。

  



  美指正如预期向下破位,昨日再收阴柱。从图形来看,94.05区域有强支撑,今日在强支撑上方小幅盘整的概率较大,但整体波段主趋势仍是跌势,下跌94.05是早晚的事,后市继续看跌,波段目标92.80/92.60区域不变。由于美指本周已跌到位,加上下方支撑较强,今日不确定是否能成功下破94.05,所以今日短线没有操作建议。

  


  英镑从底部向上反弹,我知道是反转向上有个大波段,但反弹的短期内节奏跟我预想的不一样,所以波段主方向是对的,但波段小细节抓的不好。从目前的图形来看,英镑到达昨日视频目标位1.3120区域,英镑从最底部1.2680反弹上来的第一个节奏已基本到位完结,后面走另外一个波段,主方向仍然看涨,目标1.3460和1.3610区域,但后面的力度会加大,今日短线暂无具体操作建议,等待周线收盘后,下周一再给下个节奏操作策略。

  


  黄金正如预期1191区域企稳上行,昨日最高1212区域受阻回落,日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黄金后市中长线仍然看涨,思路不变,波段目标1270区域。短期内重点关注上方1208区域强阻力,成功站稳上方后,黄金将打开另一个上涨空间,力度也将之加大,在没成功站稳上方前,仍在下方震荡纠结的概率较大。今日收盘若收在1208上方,图形就很好看,后面就只剩下涨了。今日短线下方关注1200区域强支撑,若能得以支撑向上,今日并收小阳柱,下周继续做多;若今日上方1208区域承压向下并破位1200,那么下周继续低位震荡,中长仍看涨。今日短线无具体操作建议。

  


  原油直接上行测试70.90后受阻回落,昨日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原油仍在区间内震荡盘整,而高点走了周初的预期节奏,最近原油节奏踩的不好,实际走势高低点都比预期要少,虽然仍在震荡。今日原油若向下运行,关注67.60/67.20区域强支撑,此区域下破的概率较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