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金晓峰:9.14黄金日内操作需谨慎,1210做空单

2018-09-14 07:3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9.14黄金日内操作需谨慎,1210做空单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206.8,早盘价格一直小幅盘整,欧盘阶段价格走出一波上涨,最高触及到日线布林带上轨1212.4,随后便开始急速走跌,在美盘阶段最低下跌至1200,最终日线在1201收取一根阴线,昨日的黄金基本是按照昨日文章中的1212-1200区间来回波动的思路,并且1212的空单也是成功的到达目标点位。

  【国际消息面】

  周四(9月13日)欧美时段盘中,金融市场迎来多重重磅事件的考验,主要资产短线随之波动加剧。由于日内公布的美国CPI数据表现疲弱,且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有所降温,美元指数短线急跌50点,现货黄金则一举突破1210美元/盎司关口。除此之外,日内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记者会上发表的言论偏鹰派,令欧元多头备受鼓舞,美元则进一步承压。不过,黄金的涨势并未能持久,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句推文令黄金上演高台跳水,短线走出倒V行情。

  【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随着昨日黄金再次走出一波冲高回落,并且收线再次回归到布林带中轨的位置,继续加剧了黄金的震荡走势,目前布林带上下轨严重缩口,上轨下压到1210一线,下轨上升到1188一线,而一众均线和布林带中轨都聚集在1200的位置,上下分别是10个点左右的区间,今天是周五所以需要特别关注一下黄金早间的动向。

  4小时上,由于昨日晚间黄金的走跌,目前K线从布林带上轨跌至靠近布林带中轨的位置,MA5均线也开始向下勾头,有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有形成死叉的迹象,早间黄金需要重点关注1200-1198这个区间的支撑,如果破位,黄金可能会再次走跌。

  操作上,日内还是维持在1210-1212之间进空单是比较稳健的,如果后续价格跌破1200-1198区域,那么反弹之后再进空单,1200一线白盘暂时不考虑做多单。

  【黄金操作策略】

  9.14黄金操作建议:

  1、1210-1212进空单,损1214,目标看1205-1204(短线)

  2、如果早间破位1200,反弹1204-1205进空单,目标看1197-1196(破位单)

  3、晚间策略将在盘中给出。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