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继续关注1187~1190支撑

2018-09-12 20:52: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继续关注1187~1190支撑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的文章【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187~1190附近支撑】里也是直接提出了黄金下方的支撑,而昨日黄金也恰好是来到了1187.5的低点后就开始了反弹,最高去到了1199,在周一以及周二我们都是操作了均价为1191.5的多单,而今日的1194多单也是完成了1197的稳健型离场,那么后市我们该怎么继续操作呢?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今晚还是应该去关注1187~1190的支撑力度。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相信一直关注曹老师我文章的投资者们,对于图中的下降通道已经看了非常多次,昨日黄金的下跌也恰好是在这个下降通道的上轨得到了支撑,同时昨日黄金的1187低点其实也就是我们一直以来给大家分析的1160上涨至1214的50%斐波那契回调位。所以在1187附近是有双重支撑存在的,这也是从周末以来一直给大家讲去关注此处支撑的原因,并且在昨日文章里也是跟大家说在目前这种大的震荡区间走势下,追单很容易会追多在高点、杀跌在低点;最好是在相对低位做多或者相对高位再做空。

  可能有的投资者会看到昨日1小时级别上的大阴线进行了追空,但是最终结果是黄金上攻到了1199;其实对于追空在某些时候是可行的,但是一定要判断好当前的大趋势以及突破某个点位的追空。

  判断大趋势目的在于了解行情突破后的动能,即行情能波动多少,就比如在行情经历一波较大下跌后开始了反弹,然后反弹遇阻,再度跌破了前期低点,这种时候追空是没有什么问题,并且有较大概率去开启另一波下跌;但是对于震荡区间则不太一样,震荡区间跌破后往往会有一个反抽动作,因此即便追空也不能把目标看的过低,亦或者说最好的追空位置其实是反抽失败后再做空。

  而判断点位目的在于不至于行情还没突破就追空,就比如刚刚提到的第一种情况,如果不破低点那么就容易是双底或者其他形态;而第二种震荡区间情况也很糟糕,直接就是在震荡区间低点做空了,先不说不能回到震荡区间低点,即便之后有机会回来,也浪费了很长一段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