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非农成鸡肋,原油修正后再跌

2018-09-10 12: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不在预期中爆发,就在意外中震荡,预期只是行情走势的参考,如果偏离了自己的预期,就要做调整或者观察,而不是一味的去较劲。对于大部分投资者,对于杠杆市场,我们要做的就是临盘决断和做好防守,步步为营的建仓节奏对于很多人的资金都是不适合的。

  上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相对强势,但是在强势就业数据的刺激下,美元起初并没有太大的上攻力度,而对应利空的黄金不但没跌多少,反而走出了一个窄幅的冲高回落。而回落的时点还是在波士顿联储主席Eric Rosengren关于低利率的讲话,认为利率下调的空间还很小,未来9--12月要迎来三到四次加息,达到中等利率水平,美元冲高到95.4左右,黄金有所回落维持1195附近横盘。

  之前分析了1193/1184这两个点位的关键性和作用,但是周五非农并没有走出思路的预期方向,那么本周咱们依然要去关注这两个点位,毕竟有些点位,不是不到,时候未到。不到更好,到了我们也要有足够的应对思路。1193目前为支撑,破了则去耐心等待第二支撑,或者反向操作,防守周五高点,当然这些仅限于日内操作。

  



  通过4小时周期图表,可以看出4小时周期偏下跌的,而且五日均线的压力作用很明显,但是整体来说还维持在反弹行情中的上升通道,暂时还是博弈下轨的做多机会为主,看夹角区间1189--1195区间的波动力度,欧盘不破1191则择机做多,美盘看反弹,1189下方,反弹做空,防守日内高点。

  原油上周观点重新回归到70.55修筑小双顶之后,给出反弹做空的思路,每每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反弹越高,做空的利润空间越高。上周五原油反弹69.00便开启了下跌,最低跌至67下方,原油的行情每次都是快而迅速,很多目标为都是日内或者次日完成,那么咱们的做空思路要不要改变呢。一个趋势,一个周期没有那么快结束,本周反弹依然是做空的时机,截至交割前三个交易日停止做空便可。

  


  原油通过4小时周期图表,可以看到,目前属于暴跌之后的反弹,日内看左侧平台的点位修正,压力在68.55附近,到点尝试空单,做好40点的防守即可。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