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非农支撑美联储加息黄金下跌,周一震荡上周低点不破先多

2018-09-10 09:4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了非农。数据显示美联储公布值是20.1,好于前值15.7和预期值19.5,数据公布后黄金应声下跌,最终跌至1193.5不破前低触底回升。美国强劲的非农暗示美国经济持续向好,也暗示美联储将在9月继续加息。从这点来看,是利空压制金价反弹的。关税方面,特朗普有可能对中国价值2000亿美元商品征收额外关税,中国对此表示,若美国一意孤行中国将采取必要措施应对。同时,为营造续位氛围,下一个美国可能对日本开战贸易关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关税大战值得投资者持续关注。

  技术面,黄金大阳探底,叠加两根调整性阴线,明显是底部信号。我们预期未来三周黄金荣仍不会跌破1160低点,在其上会震荡上行,大概率会运行到1230以上。在周线级别看涨背景下,日线黄金已经突破了5日,10日,20日均线。其中20日均线是多空强弱分水岭,突破后我们认为跌势暂时结束,黄金进入到涨势周期中。现在5日,10日,20日均线走平,我们认为下方1160低点不破,黄金会中期继续上升。投资者中期可1174以上布局多单看涨。日线若突破1314.5则进一步确立涨势。上方本周关注60日均线1223处阻力。4小时1161-1183-1189.5低点抬高,突破1201高点最高到1214。现在高点1214-1209-1207逐渐降低。4小时进入到震荡中。周一预期1189.5低点很重要,守住这里先看震荡上升,破位则看跌。4小时而言,本周破位1207则我们看涨回调布局多单。否则周初我们先看震荡高抛低吸交易。

  周五非农利空,黄金下行但始终没破1189.5低点,且在1189.5其上有过一次迅速拉升。周一开盘平开,日内守住1189.5低点,现价1194可以直接布局多单,白天先看支撑反弹。上方看到1200.5,然后关注1200.5阻力。看欧盘强弱我们决定美盘策略。欧盘上升美盘走弱放空,欧盘弱不幸破位1189.5低点则美盘看跌反弹空。

  近期1207空,1203.5空,1200.5空,1202.7空,1204.5空,1202.2空。1221.1空顺势空正确。包括1194周五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