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贸易摩擦殃及苹果!特朗普威胁回美生产 黄金恐再遭抛售!

2018-09-10 09:57:3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苹果公司暗示美国继续加征关税将导致其产品涨价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推特称,苹果公司如果想降低成本,就应该在美国境内生产产品。对于特朗普的“建议”,苹果拒绝发表评论。此外,美国通过三个渠道释放三个信号,表态和举措相当意味深长。非农过后,周一黄金重回1200美元下方盘整,目前方向未明。若贸易摩擦继续升温,黄金恐再遭抛售!

  

中美贸易战重燃!特朗普威胁苹果回国生产 黄金恐再遭抛售!


  苹果一封信惹恼了特朗普,特朗普公开威胁苹果

  “苹果有一个将关税减轻、甚至降为零的简单办法,那就是将制造工厂迁回美国。现在就开始建造新工厂吧!想想就激动呢!(Exciting)”据报道,当地时间周六,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苹果公司如果想要避免因为美国对中国进口产品征收关税带来的影响,就应该在美国境内生产苹果产品。

  
中美贸易战重燃!特朗普威胁苹果回国生产 黄金恐再遭抛售!


  特朗普在推特中称,由于美国可能对中国加征的大量关税,苹果(产品)价格可能随之会上涨。但是对苹果公司来说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可以让苹果公司享受零关税的税收激励。那就是让苹果公司的产品在美国而不是中国生产。特朗普还呼吁苹果公司现在就开始在美国建设新工厂。而苹果公司拒绝就特朗普的推文发表任何评论。

  


  苹果随后在致贸易代表莱特希泽的一封信中表示,美国拟议中的新一轮对华产品征税计划涵盖了该公司的一系列产品,包括苹果手表Apple Watch、AppleAirPods耳机、部分Beats耳机和新的HomePod智能扬声器,但未提及公司最受欢迎、最赚钱的品牌产品iphone。

  苹果公司在信中说:“我们担心,加征关税后,将严重打击美国经济增长、并使竞争力下降。贸易战增加的成本将更多地落在美国消费者身上,而非中国。”

  苹果公司的这封信原本打算让特朗普打消再度加征关税的念头,不料却被特朗普无动于衷、反将一军。

  苹果会乖乖“听话”吗?

  特朗普的贸易保护政策令他与硅谷的科技企业摩擦日益增加。美国CNBC网站9日报道称,特朗普曾公开批评谷歌、脸书等科技巨头,不过在过去一年他多次赞扬苹果,并将苹果承诺为美国经济贡献3500亿美元作为自己减税政策成果的证明。但特朗普和苹果之间的罅隙还是不可避免地在扩大,库克曾反复劝说总统不要打贸易战,称这样会伤害美国企业。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