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非农向好黄金调整后再涨,原油守住67震荡向上!

2018-09-10 11:31: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

  上周国际黄金围绕千二震荡,周线以十字线收盘;上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显示失业率和前值一样,但低于预期,新增就业人数则好于预期低于前值,整体来看数据偏向利空黄金,上周五日线以小阴线收盘!整个交易周波幅不足20美金,属于小震荡行情;预计本周震荡还会继续!日线上则重点关注1208区域以及40日均线压力压制,黄金多头要涨必须突破这里,否则只能低位震荡或短线走弱!下方的话,建议关注1190区域支撑,上周低点位置,周内第一买入点;如下破则行情将会向下调整,进一步建议关注周线中阳线低点1182区域位置!

  

虽然黄金当前多头不强,短线偏弱;不够下方支撑不容忽视,震荡调整后关注多头企稳情况。同时,上方随时关注40日均线以及1208区域压制上破情况,一旦站上多头将会全面走强迎来上涨!基本面上,本周重点美联储经济褐皮书、英国央行利率以及会议纪要、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欧央行行长新闻发布会,预计会对黄金有一定的指引!对于日内短线偏弱运行,关注1190区域多空分界线企稳情况;操作上,以1190为防守买入多单,下破严格扫损!

  国际白银以及纸金银

  白银上周初下挫新低后,周尾三个交易日直接低位横盘震荡运行,周线以中阴线收盘,行情依旧偏弱!整体来看,白银依旧没有扭转空头走势,需要耐心等待!重点支撑13.60区域,中长期底部支撑位置;短线支撑则关注14.0-13.90位置!上方短线压力14.30以及14.60位置,重点是15.0区域!操作上,我们维持思路不变,现货白银短线14-14.60操作,先跌则多,先拉高则空!纸金银建议拿着前期纸金银多单以及最低点白银14.30区域黄金1160区域加仓单,当前总仓位7-8成!没有单子的,参考国际金银继续买入,仓位不变!

  上海期货金银以及TD金

  TD金银跟随国际金银低位震荡运行,白银3400上下震荡,操作上短线围绕3400上下50点之内操作;中期则3400之下买入多为主!黄金短线关注267~263运行区间,区间内可操作短线;中期则建议以布置多单为主!

  期货金银

  黄金期货震荡一个交易周之久,当前这种走势依旧没有打破的迹象,短线关注268-265运行区间,短线高抛低吸操作!白银相对弱势,3400上下横盘震荡运行,关注缺口压力3450区域,上破或者站上多头走强!操作上3450之下短线进行,站上则逢低买入为主!

  美原油连

  上周原油整体冲高回落走势,70.40区域上破后快速下挫日线留下1.5美金影线,周内最低67稍下方;周四以及周五两个交易日探底回升,多头总算止住跌势,最终周线以下影中阴线收盘!本周OPEC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关注对原油方向性指引!

  
就技术面而言,本周初重点关注67区域支撑,短线有回撤,但守住看涨为主;上方压力关注68.50以及69,突破则看冲击70之上!日内操作上,建议以67区域为防守回撤买入为主,看68.5以及69位置;至于空单,首次触及69可参与!

  上海原油期货

  近期原油期货走势完全在我们预期之内,上周五原油则刺破512低点至511一线后企稳反弹,当前520稍下方运行!短线原油回撤已经到位,下方512/11区域已经构成支撑,这里将会成为本周重点支撑,之上看多头反弹运行为主!

  
对于日内,今日我们重点关注511/2区域支撑的同时,盘中关注515支撑位,上方压力521/2,重点是528/7位置!对于操作上,既然看反弹运行为主,建议逢低买入多单!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