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197空,原油68.3为强弱分界,欧加美加开多!

2018-09-10 09:10: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交易是人性不断升华的过程,恐惧和贪婪作为人之本性,无法避免,而充分利用交易规则,严格执行交易纪律可以降低恐惧和贪婪对交易结果的影响,一个不懂游戏规则的人注定会被游戏淘汰,看不到竞争对手的投资市场,战胜自己就是最大的胜利!

  



  黄金:上周金价在1196获得企稳后的多头仍受制于1208的压制后回撤,而非农数据的引导下,多头之火再被浇灭,市场再度跌破1196的支撑让市场重返弱势格调,月线连阴的背景之下,周线纵然有长下影线的支撑也未能企稳在5周线,日线均线粘合布林带的中轨整体走平后重新收盘在均线和中轨之下,总体呈现弱势占据上风的形式,所以短周期保持弱势格局对待,周五盘尾1197区域的阻力之下保持弱势看跌思路!

  具体交易策略:

  1:1197区域空,防守在1202上方,利润分批看前期盘中低点1190和1183的支撑!

  


  原油:近期不管是68.3之上一路看涨,到71.2高点明确提示不再追多,还是重新跌破69.5后的开空看跌到周五67.9最高点空精准到位66.9都充分且超常发挥了对原油走势的精准把握!而目前盘面10月线支撑仍是接下来的关键支撑点,虽然有日线双针探底后的十字线出现,但如图盘中68.3没有重新企稳前仍不可过度乐观!所以短线的交易将围绕68.3的强弱分界线进行布局!

  具体交易策略:

  1:亚盘建议观望,欧盘看68.3的得失做具体策略安排!

  


  欧加:如图大周期的下降通道运行完整,且盘中上周多头未能触及下降通道和前期盘中关键阻力点1.547区域的压制在消息面带动下走了一波回撤,目前盘中1.519成为多头进一步上攻的关键支撑,守住将进一步去策略1.547区域的阻力,若失守则多头就次落败,宣告反弹结束,而猛哥认为1.519支撑多头继续去策略1.547区域的压制后再跌的概率比较大!

  具体交易策略:

  1:1.519位置多一次,防守5美金,利润待定!

  


  美加:和欧加走势大体雷同,只是美加整体更偏向于多头上攻格调,如图盘中上升通道保持完整,只是前期盘中高点1.317破位后未能站稳,短周期回撤1.309将成为关键支撑点,在此获得支撑后进一步上攻的概率较大,所以短线1.309之上保持强势看多格局!

  具体交易策略:

  1:见1.309位置开多,防守5美金,利润分别看前高1.329和1.338!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上周市场交易回顾:

  周一美国劳动节市场波幅有限,全天没有参与交易!

  周二美加1.310区域公开多,完美到位1.317

  黄金1204空未能给到机会最高1202就跌了,1196直接空1292选择离场!

  周四:黄金亚盘1196最低点多,欧盘到位1202!

  美盘前1203再多,1205.5及时离场!

  


  


  周五:非农前1200的多,1201保本走!

  非农后黄金1198空休息前平仓

  原油67.9公开空,精准到位66.9

  欧加1.530最高点空跌倒1.525离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