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小狼:黄金偏空整理,做空相对更安全

2018-09-10 09:0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夏喜俊

  生而不同,求同存异。我是小狼,没有那么好也没那么糟。

  欢迎收藏关注我们每天的博文分析,和你一起终身学习。帮你站在高处,重新理解财富。小狼团队致力帮助更多的散户少走弯路,正确投资。多数人亏钱的通病是有赚1个亿的野心,却没有坚持3天的耐性;有天天盯盘的时间,却不愿意花一分钟听高手解说。

  9月又过三分之一,恰逢第34个教师节,今天的头条想必又要被朋友圈的教师节祝福刷爆。在这里也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想给你们说一声,您陪我一程,我念您一声,谢谢您,我的老师!

  上周行情简单复盘回顾:

  黄金方面:从周线上来看,上周依然是一个偏弱的整理,周线纺锤阴,单周波幅18美金。1160的探底反弹走了一个多周到1214,周线级别内出现了一根中阳线。但是并没有连续性的阳线,也表明了大的结构和周期来讲,黄金依然是偏弱的,或者说没有明显的底部反转信号,行情依然是处于主空节奏。1160的反弹到1214,走了将近两个周,上上周1214冲高之后,走的是阴阳交替的震荡回落,而上一周的行情走势围绕5日 10日均线来回穿插反复走的是一个偏弱的区间整理。尽管ADP和非农数据都是利多的,但是我们看到行情冲高都是冲高回落走势。

  黄金有两点还是非常确认,从4月份1360的高点到目前1160的低点,连续五个月月线级别连阴,这不是一般的弱势,或者说是一个阶段性的小熊市行情。而且机构的持续减持,美元的高位徘徊也对黄金造成一定打压,所以说中期来讲黄金依然是处于一个主空的节奏,这一点是很明确的。另外就是短线向下可能幅度和空间不大,那么极有可能陷入日线级别1220到1180区间整理。综合以上两点,我们认为黄金中期依然保持偏空思路,短线偏弱走整理。

  



  黄金周线中阳之后,连续两根阴线回落。短线依然保持偏弱思路,1202-1210形成近期的重点压力。面对这种低位偏弱的整理,相对来讲整体做空会相对安全,也是顺势思路。

  日内短线我们关注下方1190的支撑,上方1200-1204的压力,暂时保持区间思路,下破1190-1189可以继续去看1180-1175

  


  原油前期64.4探底之后,8月下旬探底回升,月线收阳。当时我们就提到这一波反弹两个多星期,日线级别震荡反弹,整体偏强,但是重点要关注71附近的突破,如果说不能有效突破的话,要防止行情陷入日线级别71-65的宽幅整理。上周行情是一个明显的冲高回落走势,周一小阳线,周二冲高71.4回落,之后连续四个交易日都是震荡回落走势。

  本周依然先关注行情延续71的冲高回落,去考虑65附近的探底回升思路,整个周内先空后多思路,预计探底回升行情。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小狼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