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纽约时报》连续发布匿名重磅爆料,气炸特朗

2018-09-09 16: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屋漏偏逢连夜雨!刚经历《恐惧:白宫中的特朗普》议题事件之后,5日,《纽约时报》又来“火上浇油”,一场真正的“谋反大戏”就上演了……

  当天,特朗普身边的一名神秘高官在《纽约时报》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抗者》。

  



  该文章表示,包括自己在内的很多人,每天都在努力抵抗上司特朗普的奇思妙想、反复无常,以保护美国。还真的考虑过“弹劾特朗普”。

  其实这样的说法并不新奇,但重点是,这人就在特朗普身边,而特朗普还不知道他是谁!《纽约时报》表示已经确认了该高官身份,但是为了保护他不被开除,选择了匿名。

  气得特朗普,5日一整个下午都在发推特,一会儿气得只打了一个词:“谋反?”一会儿说要《纽约时报》把这个胆小的匿名者交给政府。

  


  另外,他还超级想知道是谁给伍德沃德的新书提供了信息?还有是谁给《纽约时报》写了文章?据CNN当地时间5日消息,特朗普已经让人去查了“叛徒”了。CNN将此行为称为“真正的政治迫害”,还不忘帮特朗普列出了13个可能人选,其中包括他的妻子、女儿。

  CNN在5日的报道里,整理了可能写这篇文章的13个人:将在今秋辞职的白宫法律顾问麦克加恩(Don McGahn),美国国家情报总监丹·科茨(Dan Coats)、总统顾问凯莉娅妮·康威(Kellyanne Conway)、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John Kelly)、国土安全部部长克尔斯蒂恩·尼尔森(Kirstjen Nielsen)、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俄罗斯问题专家希尔(Fiona Hill)、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Nikki Haley)。

  随后彭斯回应猜疑:副总统只把名字印在专栏上,究竟是哪位高官在“炮轰”特朗普呢?

  本周黄金持续横盘震荡,在1215与1182这个区间反复震荡,之前希望黄金突破1215之后爆发一波报复性反弹,但是受压于非农大利空黄金影响,而迟迟不见其动作,而白银更是一跌到底,进一步创下新低,在14美元这里获得支撑。而本周非农数据整体如预期大利多美元,周五美国劳工部8月非农就业数据出炉,8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20.1万人,预期19.0万人,前值15.7万人修正为14.7万人。

  而本周考虑到3号之后预期将震荡反弹,所以在1297.5这是全平了之前布局的波段空头1237的点位的单子,获利达达到39.5美元,周五非农我推测预期利空黄金白银,所以在直播的时候叫大家现价1201.5做空,之后在1196这里减仓,获利达到5.5美元,白银则是在14.1这里做,另外非农我们也推测加元会大涨,所以也在1.3114这里布局多头,结果也快速获利达到60个点。如果你喜欢我们小止损博大利润,波段式交易欢迎大家联系我们加入我们。本周黄金收盘1196.5美元,下跌0.45%。白银收盘14.10美元,下跌2.96%。

  下周重点关注数据:

  13日09:30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8月失业率 高 5.3% 5.3%

  09:30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8月就业人数变化 高 1.8万 -0.39万

  19:00 英国 英国9月央行利率决议 高 0.75% 0.75%

  19:45 欧元区 欧元区9月央行利率决议 高 0.00% 0.00%

  20:30 美国 美国8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高 2.4% 2.4% 

  20:30 美国 美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高 2.8% 2.9%

  14日20:30 美国 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 高 0.6% 0.5%

  21:15 美国 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高 96.2 96.2

  消息面上, 下周数据面重点关注 13号与14号的数据面,13号澳大利业的数据预期整体利多黄金白银,但是随后的英国与欧元预期大大的变动,如果有变动就是黑天鹅,也是利空黄金白银,另外就是晚上20点30分美国CPI的公布,从预期来看预期还是小利空黄金白银的概率更大,如果美国CPI持续高涨整体通胀就会持续,那加息的概率就会进一步的上升。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100%,12月至2.25%-2.5%概率为70%。

  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为95.2%(较公布前微降); 

  ① 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为95.2%;

  ② 另外,9月加息后,12月再度加息的概率为67.9%(较公布前上升);这暗示美联储极大在年内加息四次。

  这个就是为什么非农公布之后黄金出现大幅下调的原因所在,但不管怎么样9月加息之后到12月19日这个区间有3个月的真空期,将为黄金白银的大涨腾出时间。

  技术面上,本周黄金持续横盘震荡,下周还是重点看1215与1182的区间突破,如果向上突破整体空间将打开来,向下就会持续震荡下破,预期有可能进一步创下新低,也就是说1160这个重要支撑也可能挡不了,下周重点关注11号的转折,也就是说我们刚才说的区间11号突破更是要注意,当下还不能确定是高点还是低点,从当下预期来看,加息时间越来越近,所以预期高点的概率比较大,而最后实际情况还是以当天的行情进行确认为,这样的推测和布局才能更精确。白银下周重点关注15与14美元的区间突破,如果向下将可能挑战13.65的支撑,向下就是打破空头趋势,开始变成多头,大双底将成立。11号之后的转折看到哪里暂时不对外公布,如果有想知道的欢迎大家加入我们团队,获利像1235这样波段布局机会。预期下周走势路径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