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周评:非农也就这样,黄金继续看震荡

2018-09-08 23:09: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许凡

  周五的非农也没有让趋势走出来,相较于周初开盘点位1198来说,整体也才下跌2个点,周线以上下引线的阴柱收尾,还是延续了上周的下跌走势,不过日线级别的走势还是本周一直所强调的,单边下跌触底1160反弹,布林带调整收口走平,所以近段时间黄金是区间震荡的走势,大区间1180-1215。非农日黄金还是最后收阴,所以下周一开始的布局还是以弱势为主,上方还是以1202为界,回落关注1192。总的来说,下周黄金依旧不考虑单边,意思就是说,不能追涨杀跌,短线关注1192-1202震荡。

  本周白银走了5天,就1天有行情,其余4天都是窄幅震荡在。不过刷新新低,下周白银还是继续关注14.3压制,继续弱势看震荡,下方先参考14.1的支撑。

  原油本周的行情还是比较明显的,周二的高位反转决定了本周的空头走势,连阴下跌,但在周五尾盘收线走高,最终以长下引线的K柱收尾,最后一根阴柱没有收出来,所以下周原油就谨慎去看空了。从小时级别去看,周四周五两天试探67.0这附近走反弹,同样的是回到67.8-68.0这里震荡,简单的说,是底部逐渐形成的信号,但严格去说,这只是短线的支撑反弹而言,还不能构成底部信号,时间不够,力度也不够,所以下周原油以67.0支撑参考看震荡,上方短线先看68.0,周一或者周二收阳,有必要去考虑后半周的继续上冲思路。

  (许凡分析品种有黄金,白银,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股票则以中长线为主,以月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详情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手机财视直播室,手机看直播,盘中现价建议,下载财视,搜索许凡,订阅即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794848,一个月只需888元!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