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非农强劲推动加息 黄金空头料逐步打开空间

2018-09-08 14:44: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随着隔日的非农落下帷幕,本周交投也暂告一段落,回顾本周黄金走势,价格仍然维持弱势震荡格局不变,即便在非农数据的利空影响下金价还是未能有效打破当前节奏,当然随着美联储会议纪要的临近,黄金保持震荡也在情理之中,非农数据不构成破位条件,但是对加息的步伐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一旦九月完成加息,黄金再度取得破位也是必然;原油市场本周油价经历了一场噩梦,前期所建立的良好多头优势本周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价格在突破71关口昙花一现后连续性下跌,短线下方跌破至68关口一线,走势上短期偏空运行。

  下周趋势分析

  美元:上周止跌反弹后本周弱势震荡,隔日非农就业报告强劲,巩固了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的预期,推动美元的反弹;上周美元止跌反弹后就摆脱前期见顶97关口后的回落走势,本周虽然没有亮眼的走势表现,但是隔日非农数据的利好会在接下来给予多头良好的支撑,九月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那么美元在这段时间内走高可能性极大,所以对于下周而言,在加息预期影响下美元多头会有一个不错的发挥空间;走势上目前还是处于震荡格局,上方阻力95.7一线承压,下方95关口支撑,本周价格收线在日线MA30均线上方,下周初若能延续反弹企稳将直接建立多头基础,突破阻力继续上探前期高位97关口。

  黄金:上周反弹1214一线承压后黄金就开启了连续两周的弱势整理,虽说弱势但是整个过程中黄金还是处于一个压制的局面,上周价格建立区间1196-1208后本周二一度跌破底部支撑至1190一线,但是弱势状态下很难保持连续性,中段的反弹也进一步确立了当前震荡格局,周四冲高上方阻力遇阻回落也是一次弱势信号,而非农数据的强劲表现也将直接性的打击多头,盘中走势也开始像空头靠拢,虽说当前震荡走势仍未有效打破,但消息面的利空必然会在接下来打压黄金,下周对于黄金而言并不乐观,走势上即便不破位也会逐步的打开下方空间。

  本周金价收盘1196,隔日盘中最低测试1194,本周低位位于1190,走势上黄金依旧运行于区间,不过目前价格逼近底部支撑一线,并且是在影响较大的消息面利空条件下,所以黄金下破的风险极大,九月加息基本已成定局,加息前预计黄金也会提前走预期,而下周初一旦有效跌破1190短期支撑,下方料会继续试探1180一线,当然从目前来看1160依然可以作为加息前的底部来对待;至于上方,分水岭位于1208,也是现阶段区间顶部,本周对于此位置的突破已是渐行渐远,下周突破可能性只会更小,而金价只要维持此位置下方均以空头对待,目前走势来看在这场千二的争夺战中空头率先拔得头筹,下周下方支撑一旦跌破空头将继续延续,所以下周操作个人建议做空为主。

  技术面上本周周线录得十字阴星,K线继续依托MA5均线弱势下行,上上周周线录得实体大阳后并无延续性,周线上看只有当K线有效企稳MA10均线上方才有反转的机会,而目前仍然是空头强压制,不过周线目前也不具备大跌条件,但整体明显呈空;日线黄金连续围绕布林带中轨线整理,布林带在收窄,短线价格跌破MA10均线刚好触及至MA5一线,上方MA30依旧承压,日线KDJ向下发散,MACD指标红色动能缩量,短期黄金偏空;综合分析目前无论是消息面以及技术面都不利好黄金,如果没有足够的利好因素支撑黄金也很难改变当前弱势下行的格局,短期支撑若跌破,下方空间也将慢慢打开。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