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9.8下周展望

2018-09-08 19:2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9.8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本周市场经历了ADP数据以及各位投资者非常期待的非农数据;本次非农数据在ADP数据不佳情况下,还是超过了预期值,最终公布值为20.1万人,虽然在数据公布后但是非农夜还是小幅波动,周五全天的波动只有10美金,也就是说非农行情下黄金也是出于震荡中运行。在非农夜我们在早盘操作的1203空单全部离场于1195,随后在1195进行了反手做多,接下来便是对于周五思路的分析以及下周行情的展望。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近期的阻力主要集中在1208附近,此处也就是黄金从1365下跌至1160的23.6%斐波那契反弹位,所以我们可以看到8月24日、8月30日、8月31日、9月6日都是遇到了此处的压制。目前黄金的整体走势已经非常相似今年6月份美联储加息前的震荡格局,只是目前的震荡区间高点很容易确定在1208附近,但是下方的震荡区间低点却比较难确定,在1187~1193,上次9月4日的低点在1189。因此考虑到这个因素的存在,我们在非农夜去操作多单,会分成两部分去操作,即1195、1190,同时也是根据黄金的一般波动计算的方式:在周五的非农前瞻里,曹老师我讲过非农夜现在的一般波动在12~15美金,高点在1203,那么我们向下算也就是在1191~1188会有支撑;再结合点位的1189、1190支撑,以及图中前期突破的下降通道上轨已经成为了支撑(阻力和支撑形成了相互转换),所以会选择在1190~1195做多。而昨日早盘的思路其实也就是1203~1208区间里进行做空,因为非农数据公布前的亚盘、欧盘时间段波动比较小,所以考虑到了这点在1203先做空。

  而下周黄金如何看点的问题上,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黄金还是大概率会维持震荡格局,尽量还是以上方1207、1208高空;如果对于行情支撑位,可以去等待的投资者,最好是关注1187~1190附近的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