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非农登场日内1208成关键

2018-09-07 10:1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昨日公布的失业金前值21.3,预期值是21.4,公布值20.3,利空黄金。ADP公布值16.3,小于前值21.9和预期值19,利多黄金。20:15分ADP公布后黄金有过小幅上涨,但最终在失业金利空下,受阻1208高点震荡回落。利好利空相抵,这是我们昨日判断不会突破1208高点的底气,也是认为冲高回落走震荡的勇气。近期市场最关注的莫过于中美贸易,昨日美国对华2000亿美元输美商品征税征询公众意见已经结束,大多数参与者反对。中方表示如美方不顾绝大多数企业反对,一意孤行对华采取任何新的加征关税措施,中方将不得不做出必要反应。无论美国是否执意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在公布之时都会深刻影响黄金。若加征则靴子落地未来看涨,不加征则是利好也看涨。日内美国将公布非农,最重要交易机会在这里,请投资者关注。

  黄金日线突破5日,10日,20日均线,这已经是代表短线见底。1214短线回调迫使5日,10日均线走平。经过昨晚上升,5日,10日均线又开始勾头向上。暗示1160的第二只脚可能形成。当然,黄金可能还会跌点,若下跌则下方1175以上是中线最佳布局多单点位。4小时下方1183低点支撑,上方1214阻力。只有完全破位1214才能代表新的升势形成,在此1183-1214区间内部,我们暂且当高位震荡对待高抛低吸为主。1小时昨日受阻1208快速回落,在1197处探底。现在是1189.5-1195.5-1197低点抬高,上方仍然是1208阻力。今日仍需关注1208阻力。

  昨日给出1204.5和1202.7正确,日内我们继续关注1208阻力,较为激进者依托昨晚高点1206.8,先行在1202.5处白天先空。下方1193.5处重点布局多单。日内1193.5-1204高抛低吸。

  1204.5日内空单正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