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耐心持有1196的空!原油到70.2别追多了,美加多等止胜!

2018-09-04 20:45: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没有思路的交易就像没做规划漫无目的旅行,看似说走就走的旅行虽然不能保证100%做足了准备,但也都是看过了很多次前辈们分享的攻略,如果交易仅凭一时冲动,或者说突如其来的灵感,又怎么会收获满意的结果呢?

  



  强调了3个 交易日的原油守69.5的看多,同时今日盘中明确强调猛哥更看好69.5-70.5的向上突破,欧盘预期的多头目标70.2如期抵达,你是否还在跟着大师抄顶做空!而70.2到位后暂时不急着再追多了!

  


  美加即将到位前期盘中高点1.318区域,早盘猛哥公开的1.311多单你跟上了,不要说市场没有给你机会,猛哥公开策略后,市场还给到了1.309的低点位置,如果说盈利了猛哥才公布,那猛哥就和其他大师没什么区别,算不算公开策略第一人!而事实时每一单猛哥都在vip进场的同时公布于众,拒绝报喜不报忧,拒绝***,拒绝套路!

  黄金从上周五开始强调守住1208继续看跌的策略,同时周一美元重返95之上,今日重返95.5,所以坚定且明确的看空思路下,虽然市场没有给到我们1204开空的机会,但我们没有像很多大师一样在1198-1200区域做多的策略已经规避了相当多的风险!现在耐心持有盘中公开的1196的空即可!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