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是否应该做多?

2018-09-04 20:40: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是否应该做多?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是周一,因此黄金的波动也相对不大,在进行了一波上攻后,最高冲击到了1204附近,随后在1202附近盘整运行;而今日的黄金走势在反弹到1202附近后便开始了回落,目前在1193附近盘整运行,而这个1193也恰好是黄金从1160反弹至1214的38.2%斐波那契回调位,那么黄金是否应该做多呢?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经历了午后的快速下行后,当前黄金在38.2%的位置附近运行,不过反弹的力度比较弱,反弹到了1197附近便有阻力存在了,一般黄金回踩的支撑在38.2%~50%的位置;像昨日的文章里也提到了:黄金上方的阻力相对比较明显,在1208、1210附近;不过黄金的下方支撑还不算非常明确,目前初步在1195、1196附近,但是我们从1160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1214,可以看到38.2%的回调位在1193附近,50%的位置在1187附近,因此震荡区间低点的差距还是有些大,目前尚需多一些时间去确认下方的支撑。

  从理论上讲,黄金在1187~1193这个区间获得支撑的概率是较大的,我们需要先考虑到6月份美联储加息后,黄金受9月份美联储加息的影响,开始了下跌,但是力度过快也过强,直接跌了150美金,这也导致了之后黄金从1160到1214的反弹;第二点这波反弹却也由于速度过快,导致了后续动能不足;因此现在黄金的整体阶段是,想反弹被空头压制,想下跌却又跌太多了,下方的多头力量也在堆积中,进而开启了震荡走势,我们近期也是继续关注1187~1193的支撑力度。另一种情况是,若今日黄金收了一根阴线,并且明日反弹遇阻于1196,那么黄金可能会去考验1187的支撑。

  美元指数今日的上攻,与美国对华贸易战升级预期以及新版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有关;目前美元指数冲过了95.5的关口,不过在1小时级别上出现了一定的乖离,因此至少1小时级别上会有一个调整出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