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美贸易战消息:本周美或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黄金价格走势逢低买入时机到了?

2018-09-04 09:31:5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二(9月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继续盘整交投头于于1200美元关口附近。周一美国和加拿大因劳动节休市使得金市的交投极为清淡,此外,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交投于95整数关附近也无力推动金价。随着下半周众多重磅经济事件的来临,料黄金将迎来风云的洗礼。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市场预计此次决议澳洲联储将继续维稳。

  中美贸易战消息:本周美或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

  

中美贸易战消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告诉他的助手,他准备对从中国进口的价值2000亿美元的进口商品征收关税。该计划的公开评论期将于本周四晚些时候结束。

  而据报道,继8月23日中美华盛顿谈判之后,各方对下一步的进展和安排高度关注。据熟悉谈判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中美之间工作层的主要团队目前正在继续保持接触和磋商。

  黄金逢低买入的时机到了?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出现了新兴市场货币危机、贸易战争担忧和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但到目前为止,避险黄金一直不愿走高。在很大程度上,这是由于美元的强势,这对所有以美元计价的金属都产生了沉重的压力。但即使是兑英镑和欧元,这种贵金属也没有取得多大的成功。然而分析表示,从历史上看,9月不是美国股市表现最好的月份,考虑到上述风险,未来几周内,避险情绪可能会大幅上升。因此,避险黄金可能卷土重来,尤其是在美元走弱的情况下。如果突破1215美元阻力,可能会引发金价的技术性买盘,而若跌破1184美元的支撑,则将标志着这一跌势的恢复。山东黄金集团首席分析师Ji Ming对此补充表示:“如果本周美国征收新的关税,那么金价可能会进一步下跌至1180美元左右。但这是一个很好的入场区间,因为很多实物投资者都有兴趣在这些价位买入。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