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GDP强劲增长金价却未跌,今日美联储最重要通胀数据出炉

2018-08-30 09:5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昨日美盘时刻美国公布了GDP,数据显示公布值4.2%好于前值前值4.1%和预期值4%。GDP公布后,黄金并没有像周二数据那样下跌,而是高位继续震荡也并无大涨最高触及1207.8。说明近期市场正在等待强有力的消息面刺激。今晚美联储最重要的通胀数据将要公布,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预期为2%,前值为1.9%。核心PCE是美联储衡量通胀最重要的指标,是决策9月或12月份加息的刻度。同时美盘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7月个人支出月率也值得投资者关注。

  日线黄金已经突破5日,10日均线并成功站上20日均线2天。均线已经勾头向上证明底部已经探明,上方60日均线是中期多空分水岭。突破20日均线我们短期看涨,回调哪怕短线再破20日均线守住1160我们中线都应该布局多单。日线kd接近80底部第一次反弹有可能会遇阻小幅回落,但回落都是中期布局多单机会。4小时1160-1183低点抬高,突破1201顶部第三浪在延续。只要1183次低点不破,黄金都应该迎来第五浪上升,所以激进投资者我们认为可以守住1183低点,在1188以上轻仓布局多单。4小时1214小高点不破,黄金4小时级别不排除会先高位整固调整下,甚至不排除可能会先调整到1196。1小时黄金凌晨不跌,持续在1199.5上方横盘并高点适度抬高,短线黄金还是高位震荡,日内关注1199.5低点不破,可能在1202以上的支撑,甚至不能排除可能会小幅探底再升。

  日内我觉得最重要策略是关注1201低点得失,关注欧盘强弱。若欧盘一直很强且没破位1201,则美盘我们认为应该守住1201低点,逢低布局多单。欧盘很强且突破1209高的,则趋势看涨更加明确,美盘继续多上方关注1212阻力。若欧盘空头很强破位1201则美盘时刻必须先空。下方很远支撑是1188。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1206昨日空单可拿着,等待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