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冲高回落1214~1197震荡,原油小阴68成关键!

2018-08-29 10: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

  昨天美股再创历史新高,这才是经济晴雨表,地球另一半的股民近几年一直在庆祝晴空万里!我们大A是连阴雨,2008年到现在偶尔放晴一段时间,几乎是一直下了10年!对于黄金趋势上我们近期一直在强调,毋庸置疑地看涨!就短线而言当前需要谨慎了,1160止跌上涨最高1214一线,涨幅达50余美金,幅度相当大!昨天黄金亚欧盘震荡冲高,美盘时段美国美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远超预期,对黄金构成利空;黄金在高位横盘后选择向下破位日内低点,至收盘前最低1200一线,日线以中阴线收盘!

  



  盘面来看,黄金正好遇阻前一根周线大阴线顶端,这里又是40日均线压力下方,因此这里调整也属正常!日均线而言,下方5/10/20日均线支撑黄金多头,大跌有难度;从4小时运行来看,当前完好的运行于平行通道之内,我们继续看通道运行!

  


  因此,今天我们看黄金走震荡,上方重点1214区域压力,下方则关注1196/7区域支撑!消息上关注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将带来指引!对于操作上,高抛低吸不追单!1200以及下方买入多单,下1195扫损出局;拉高给1210以及上方入空,破掉1215损!

  纸金银以及TD金

  国际白银一样中期看涨,短线震荡;昨天我们提示关注关注15.0区域强压力,行情直接遇阻这里,日线收取一根中阴线!中阴线不是看空的理由,是给予多单入场的机会!今日关注14.60~50区域支撑位,操作上逢低买入为主!纸金银建议拿着前期纸金银多单以及最低点白银14.30区域黄金1160区域加仓单,当前总仓位7-8成!纸金银杜绝短线,只做中长线,一年也就进场那么几次;如果你操作短线,直接做现货金银或者期货金银或者TD金银!

  


  上海期货金银

  国际金银短线回落,是给予人民币计价黄金白银的买入机会!依旧维持逢低买入为主策略不变,黄金关注265/4区域支撑买入,白银关注3500区域以及下方买入!

  


  没有废话,国际金银短线调整,我们正好买入TD!建议TD黄金262以及下方多单,TD白银3500以及下方多单拿着,目标暂无,准备中线(仓严控3成)!本周依旧逢低买入为主,无论短线还是中线,以做多为主,空单只能适当辅助!

  美原油连

  昨天原油依旧走震荡,最高不破69.30,最低刺破68.50后触及68区域,尾盘收盘稍微反弹,日线收取上下影小阴线!凌晨时段,美国api库存大增,不过没有能够打压原油价格,原油震荡横盘运行!

  


  原油69.30之下调整回落,下方68.0区域支撑健在,今天看多头反攻,晚间关注eia库存数据!日内以68.0区域为多空分水岭,上方保持多头看涨,并有望上破69.30迎来飙升;如下破,则看震荡回落,下方回67.4以及66.50~66.0区域位置!因此,操作上建议以68关键位为多空分界线进行!

  上海原油期货

  短线跟随国际原油走震荡,我们继续关注514/5区域压力,上破则将迎来多头上涨,向上冲击525/7区域压制!下方支撑,依旧重点关注503/4位置;短线支撑,但很关键,守住看涨,下破看回撤494/5!

  


  日内交易上,关键位503区域支撑之上逢低买入多单为主,看涨514/5上破;下破503位置,则选择止损并可短空看至495/4区域!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杨朋威老师团队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