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08上继续多,欧美多头还看1.175,原油68.7再多!

2018-08-28 08:08: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走势始终在涨跌中轮回,交易却不能在涨跌中迷失,绝大多数投资者之所以迷茫和困惑源自于头脑中缺乏一套完整的交易逻辑,为什么多?为什么空?什么样的依据?仓位如何管理?阻力支撑破位后会如何运行?你的交易该如何进退自如?市场中没人能做到100%的正确率,但如何在努力提高正确率的同时保证稳定利润的增长?太多人凭感觉的交易行为注定了无法掌控的结果!

  



  黄金:昨日亚欧盘持续的震荡最终选择破位上行延续周五的强势格局,但力度和幅度欠佳,美元指数再度失守95关口的同时目前跌破了中场周期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接下来将向94区域迈进寻求支撑!黄金虽然涨幅不大,但1204的破位已经确认弱势格局结束且新的上涨已经开启,所以前期盘中起跌点1217-1226-1236的阻力将是接下来关注的重点,日内短线隔夜凌晨低点1208作为周五盘中高点破位后确认起支撑将成为日内多头进攻的依托!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1210和1208合计10%仓位的多单继续看1217的阻力得失!

  


  原油:昨日油价如期再次回测了前期盘中68.3高点阻力破位后的支撑,且依次展开上攻,虽然力度和幅度不够大,但上涨格调保持完整,如图上方除了上周高点69.3的压制外,前期盘中起跌点69.8和70.3将是接下来多头关注的关键压制!大周期的期望70.3之上,周线级别的多头将重新起航!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68.3多耐心持有,日内68.7区域可以继续跟多,看69.3-69.8!

  


  欧美:昨日早盘破位前期盘中起跌点1.163后虽然回撤幅度超出了区间,但最终在美元破位下行的推动下多头还是展开了上攻,如图以1.13为低点的走势形态形成了2级头肩底形态,第二级也即将走完,而前期起跌点1.1748就是关键阻力位置!

  具体交易策略:

  1:昨日持有的多单继续等目标,日内1.1655位置可以继续跟多!目标统一到1.1748区域!

  


  欧纽:完整的走势形态和标准的走势结构让我们在上周市场1.7228看多和1.736看多的策略获得丰厚的回报!如图目前多头即将到位前期盘中高点1.748位置,而1.748不是图解中高点的阻力,还是周线级别2017年11月的盘中高点位置,所以若后市破位1.748后,多头将进一步测试月线前高的压制!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1.736-7间的多继续等1.748的目标!

  2:日内1.741位置仍可以继续开多,还是看1.748的目标!

  周一:欧纽多,原油多,欧美多!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