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8.18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2018-08-18 18:58: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8.18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2018.8.13~8.17一周总结:

  本周完成做单13单,止盈11单,止损2单,胜率84.6%

  由于中线在线管理员通知,只能讲对错,不能在文章中对一周总结进行计算,因此需要各位投资者自行计算。

  (文末附详细做单记录,大家可以对照行情详细翻阅)

  在本周黄金如期下破了1200的关口之后,空头方延续了强势的下跌动能,周一、周三都是大跌了22美金,而在周四早盘黄金继续快速下跌,短线下跌了14美金,最低跌到了1160的位置,而后又开启了快速的反弹,反弹至1182又遇阻,随后进入到了震荡盘整阶段,而周五晚上黄金又对1182进行了突破,那么后市我们又应该如何看待黄金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从黄金1216的起跌点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1160的低点,23.6%的位置在1173,38.2%的位置在1182附近;我们之前也分析过,一般反弹会在38.2%~50%的位置遇到阻力,因此在周四黄金展开超跌反弹之后进入到了1173~1182的震荡区间,当然这种震荡区间也不会一直存在,而周五黄金最终是选择了向上突破;虽然在日线级别上收出了一根中阳线,但是周四留下的下长影依旧还是一个隐患,即重新回踩的隐患。

  刚刚我们也提到了38.2%~50%位置是反弹阻力,而50%位置也是在1188附近,因此下周初也是重点关注此处阻力;而对于回踩的隐患,如果你观察过去的行情,你会发现主要极少情况会在收出了带着下长影的小阴线后,作为单针探底,然后直接拉升,更多情况是对下长影进行多次测试,才会构筑成底部,因此后市如果直接就开启拉升,概率相对来说太小。

  当然可能也会有投资者提到,黄金已经从1365的高点跌了200多美金了,总要开始反弹了吧?我们都知道行情不可能一直涨也不可能一直跌,但是什么时候企稳、什么时候反弹,也是有讲究的,目前黄金经历着市场的一个非常重要影响,即9月份美联储加息,根据过去的经验,美联储加息之前黄金都是提前开始跌,也就是黄金会提前对利空消息进行消化,因此近期的黄金下跌也是在情理之中;而黄金真正开始上涨的时间节点往往是在真实宣布加息后,所以近期我们还是要以反弹做空的思路对待黄金。

  在周五美元指数也是快速回调,不过仍然是处于10日线上方的,对于美元指数而言只要调整不跌破10日线,它都是属于多头趋势,后市还是有机会突破97,去到97.8~98这个第二波周线级别上涨浪的第一目标位。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8月13日~8月17日 【汇金有道】 财视直播间总结:

  上周五早盘黄金1214的空单,本周一于1206收获离场。

  周一澳元兑美元0.7275的空单,于0.720收获离场。

  周一原油均价均价67.27多单,于66.69损离。

  周二黄金1198的空单,于1190收获离场。

  周二美元兑加元均价1.3145的空单,于1.3065收获离场。

  周三美元对瑞郎0.9960的空单,于0.9925收获离场。

  周三黄金1184的多单,于1187收获离场。

  周三原油EIA均价64.75的多单,于65.45收获离场。

  周四黄金1180的空单,于1172收获离场。

  周四黄金均价1172.5的空单,于1178.1损离。

  周四美元兑日元110.8的空单,于110.4收获离场。

  周五黄金1179的空单,于1174收获离场。

  周五原油65.40的多单,于66.2收获离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