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美元雄霸全球,黄金1217下坚定主空

2018-08-13 11:2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近期,在美国的搅局下,世界金融市场剧烈动荡,美国向全球发起贸易战,非美货币全线下跌,美元一枝独秀外,其他货币几乎无一幸免。特朗普搅局世界金融和贸易秩序的根本是美国的强大,而非不遵守世界秩序,美元走强,大量的资产和资金回流美国,其他国家被动买入或者继续持有美国国债,而美国,只需要继续开动印钞机即可。美国掌控了全球的经济和军事和贸易主动权,随时可以打破或者制定有利于自己的规则和制度。所以,我们和美国人的差距,绝不是在嘴皮子上,而是应该承认差距,学习其优势。

  回顾上一周的黄金走势,震荡拉锯一周,没有破高点,也没有破低点,典型的弱势中修正走势,周尾的冲高依旧未能突破1217的关键阻力压制,短线来看,技术走势上,依旧为弱势空头格局,连续的拉高测试阻力不破,说明阻力依旧有效,而下方1205——1206一线的支撑也被连续测试,跌势中,多次测试支撑,那么跌破的可能性就加大了,所以总体大方向上,黄金依旧看跌为主,跌破1200的概率极大。

  日内操作方面,早盘的拉高就是扯淡,洗盘忽悠人的走势,短线趋势是空,只需注意入场位置即可,早盘开盘先行冲高至1214一线,这个位置肯定很难再给到,重点关注反抽1211——1212一线的做空机会,防守位置还是1217一线,守住1217下方继续看跌不变。下方目标先看至1200关口一线,跌破看1196——1195一线。日内坚定主空思路,震荡行情,莫迷失方向,震荡这么多天,加上美元大幅走强,黄金必有一跌。

  原油方面,贸易战拖累原油暴跌后反抽,周尾大幅反抽,短期依旧是偏弱震荡,这种震荡走势将延续,大跌不了,也大涨不了,就是区间行情。日内重点关注68.5一线的强压位置和做空机会,若突破68.5,则会再度转强,所以日内触及68.5阻力附近先空一次。下方支撑关注67.5——67.2区域,也是空单的目标位,短期操作都是短线为主,行情会比较反复,切勿恋战,日内单快进快出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