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多头郁郁寡欢,1218是本周重点!

2018-08-13 10:06: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多头郁郁寡欢,1218是本周重点!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上周和本周黄金的结算价几乎保持一致在1210水平,也就是说从上周到本周黄金的波动基本是震荡,不管是恶意扫盘大跌,还是有期待性的上涨都没有有效的突破支撑和压制位。黄金依旧保持在1216-1206的水平。经过市场和美对外经济政策多方面的作用,美指依旧十分坚挺,黄金表现萎靡,6-8月的空头还在延续。

  



  话说上周的总体交易还是比较好的,给出了10单,损1单,赚9单,有38美金的利润空间,但跟大多数投资者一样,一直想做抄底的大利润,把握了8-11月的大行情,才能算是今年做黄金投资的胜利者。虽然,黄金暂时趋势没有出来,只有低位震荡维持目前的利润积累,但趋势终究会出来的,这一波需要耐心等待。经过上周的激烈讨论,黄金是否在低位筑底,从周四的大涨,周五的大涨来看,黄金的确有明显的上涨势头,但事实证明,黄金暂时还是扶不起的阿斗,不能坚挺走高,就看一点,黄金走在1215-1216附近,没有站稳1218之上,何来多头的连续发力呢?所以延续到这周,黄金只要保持在1218之下,就不指望黄金能在低位走多头反攻了,谨慎的保持在1218之下看低位震荡做短线为主。本周如果黄金上涨在1218之上,那么,多头就别有洞天了。上周五黄金收盘价位在1212,早间开盘黄金直接下跌至1208,这一波跟周末美国对土耳其的经济制裁有关,里拉暴跌,对冲美元避增强,黄金自然开盘配合下跌,但山海一直认为,消息面只能短线影响黄金的局部波动,不能影响黄金的整体方向,既然下跌未能破位1206,也不存在黄金走出瀑布行情,这一波还是保持在1206-1216区间。近期可多关注美指走向和特朗普相关讲话,美盘行情是重点。周一维持1206-1216操作。

  白银连续三次走高至15.5点位没有突破,再次回落到进仓点位,对多头和持有多单的朋友来讲无意是一种煎熬,但这种走势短线也无望能做出利润,短线进出也不是山海得风格,这一波同样需要等待8月份的周期变化来确定。山海坚持在15.20支撑之上做多,看未来8-10月走势,预计上涨还需要时间。

  


  原油上周行情多空交换频繁,上涨和下跌来回走出两个层次,周五一波亚欧盘下跌刷新低点至66.20附近,但美盘大涨至67.7附近,总体一波也类似于扫盘行情,原油在上周的节奏不是很好,点位也难以掌握,所以整体交易难以入场。相对来讲,原油上周给出了3单,总体小赚。留给本周的原油行情会比较难受,暂时点位在67.80,这个点位也是可以多,可以空,依据上周的日线收阳,本周初的交易思路现以回落做多为主,日线技术面内大阳收线在布林之内,多头的空间还没有开展,回落低点确定之后做多,下方支撑在小周期中体现在67.2,还是关注亚欧盘的回落力度,确认低点就做多,美盘的来涨走势,预计这一波在本周看涨到69.35。

  下载财视,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单价888元,享受全天交流。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