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17企稳前空不变!欧澳1.570开始空,美加1.319空!

2018-08-13 08:09: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做交易就像做买卖,选择做哪些交易品种其实就像是选择卖哪些商品,从利润大小(盈亏比)的角度,从风险高低(盈亏概率)的角度,从库存周期(持仓时间)最终选择到最划算的商品(交易品种),技术分析就是从这几个方面着手!

  



  黄金:持续一周强调的1217关键阻力点没有辜负我们,不仅以此获得了多次盈利的交易机会,且目前的盘面仍没有突破此阻力点,所以接下来的交易依然要以1217为关键阻力点继续布局空头,同时美元强势破位并企稳95.5的关键阻力点,所以短线黄金的横盘震荡并非是底部结构,一旦失守周线1204的低点支撑,下跌将加速!

  具体交易策略:

  1:反抽靠近1217继续开空,防守在1220上,利润向1205看齐!

  


  原油:上周大幅度下跌后,在66上方2次下探后周五走强并企稳在最后起跌点和前期盘中支撑破位后的阻力67.2位置,所以短周期以67.2为支撑看反弹格局,上方关键阻力依然是68.5位置!

  具体交易策略:

  1:回撤靠近67.2开多,防守在67之下,利润待定!

  


  欧澳:如图大周期红色的上升趋势线跌破后反抽确认了趋势线的阻力,随后以震荡下跌的格局形成了图解中黑色下跌趋势线,同时前震荡低点1.570支撑失守后上周五反抽1.570确认阻力,所以短线一1.570位压制继续保持高空看跌的思路!

  具体交易策略:

  1:反抽1.570开始分批空,防守在1.575之上,利润向前低看齐!

  


  美加:如图前期上升通道破位后并未能延续上攻,短线形成的下降通道目前依然运行完整,如图暂时下降通道阻力和前期盘中起跌点同步在1.319位置,所以短线以1.319为阻力保持高空策略!

  具体交易策略:

  1:反抽1.319位置空,小损即可,看前期低点!

  回顾上一周,最值得庆幸的就是是持续强调黄金守1217的阻力保持空头格局多次开空均有所赚!

  周一:1217空,1207走!拿下利润10美金

  


  周二黄金1210公开多回看1217  斩获利润7美金

  


  周三1215-17间再空,1212加仓空,到位1208  合计盈利11美金

  


  周四:又是1217最高点空,到位1212再赚5美金

  周五:1211第一次空最点跌至1206没走,反抽1211公开空,同步损在1214,损失3-4美金!盘中1217再空一次,1211获利6美金走!合计小赚2美金!本周唯一一张黄金的损单!

  周中最优异的成绩是欧瑞1.160和1.1562次公开做空累计20美金的利润!而且2次开空都是完全公开的策略!

  


  


  


  


  其次是周四盘中公开给出的欧日128.3的破位追空在127.2赚了11美金!

  


  


  


  最后是周五公开的欧澳1.57空在1.562赚8美金走!

  


  本周最遗憾的交易是欧元周一公开的1.1535最低点抄底的多单盈利10美金没走,当然这是一次波段布局的计划,虽然最后在周五破位1.15亏3美金被损也不能因此放弃下一个波段布局的机会!

  本周最尴尬的交易是周五公开美加1.309防守点位不当被损4美金后如期涨了!黄金1211空损1214扫了好在盘尾1217再空黄金1211赚回6美金损失!

  本周最失败的是原油在67关口的一多一空均被扫出局,只能说油太妖了,完全没有把握好节凑!

  下周市场黄金继续守1217的阻力!欧澳高空,美加低多维持不变!其他具备交易价值的品种周一博文中给出!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