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继续顺势高空,原油区间整理莫追!

2018-08-07 10:20: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下跌终究走得不会很顺利,但有一点是非常明确的目前还是空头趋势行情,逢高做空是很有必要的但也不建议低位追空。一方面是偏弱的运行轨迹,另一方面又是千二关口重要支撑,如果说行情走一波反弹修正是非常合理的走势,当然继续破位下跌也很正常,毕竟局势摆在这里行情弱势运行这点大家都能看到。再次陷入低位区间震荡整理多空都需要把握合适的点位,特别是激进做多更是如此。按照趋势交易原则是不建议做多的,很明显是空头趋势行情耐心等待反弹做空是最稳健的选择,这是提高我们交易胜率最简单的方法,不是所有的利润都要抓,放弃才能更好地把握大方向做空的利润,取舍是每一位投资者都要面临的问题。

  周初反弹遇阻1218一线回落,日内行情持续弱势运行,这也是昨天的行情唯一操作机会,错过白天的下跌等美盘来布局基本就没有机会了。昨晚路演有很多投资者问到是多还是空,对于这个问题笔者有点惊讶,似乎在一些人眼里任何价位都能操作,如果你说不建议做空,那一定就要去做多,否则就是故意不给操作建议。对于这样的想法笔者只能说最基础的东西都不懂对于他们来说交易之路还有很远要走,抱着一定要怎么赚钱的思维来到这个市场,最终你一定会伤痕累累地离开。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从来都没有,就算有基本也轮不上你,陷阱倒是很多,提高自己辨识风险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在金融市场如果连“生存”都做不到,一切都是空谈。

  



  当前局势最关键的是千二关口得失,目前尚且不能判断行情最终会跌破下行还是支撑反弹,既然如此等待反弹做空才是最稳健的选择。昨晚美盘反弹高点在1212一线,如果日内行情持续压制在下方运行到美盘就存在跌破的可能,反之支撑反弹向上破位则继续关注1220一带阻力,给到这种位置还是需要布局空单。关键阻力位置没有突破之前都需要尝试做空,这也是顺势交易必须遵循的原则,就算结果是错的也必须执行,无关乎对错。下方支撑关注1204低点,激进以此为止损位布局多单,破位严格止损出局。当前价位做空是不可能的,至少早盘这个时间点不能追,如果日内持续弱势再直接空也不迟,做空止损还是希望能够放到1220以上。

  


  原油,整体大区间震荡整理短线高空低多布局,关键在于找准区间范围,而这恰恰是最大的难点。可以明确的是高点阻力在70.4一线,而低点支撑则并不明显,首先关注67.8低点,然后是66.9低点,很显然这种区间范围太大放到实际行情中无法操作。不管怎么样有一点是非常明确的,短线不要追涨杀跌,区间震荡行情没有延续性,反弹有合适的止损位可以做空,回撤有合适的位置同样可以做多。目前能说的就只有这么多,剩下的需要临盘决策。至于大方向个人更偏向于看涨,今年上半年一直都是多头趋势行情,每次修正过后都会再次破位新高,目前行情回撤力度并不大,没有破位多头趋势只是暂时修正,等待修正结束还要继续看涨。

  黄金建议:1220以下做空!

  原油建议:关注67.8-70.4区间运行!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