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坚定多头美元,精准狙击黄金

2018-08-07 10:09: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昨日回顾:

  荐 金都城:美指强势难改,黄-金1220压制是关键

  荐 金都城:反弹无延续高空不变,继续持仓空单

  荐 金都城:空单到1208,波段短线同步获利持仓

  荐 金都城:1215空07收割,反手多再有斩获

  上一交易日亚盘1214/15空,晚盘回撤1207收割;同时1207反手多如期反弹,靠拢1212一线。多单小获利出局,两单布局皆有斩获。本轮调整在1235一线双顶后,配合时间窗口进入五浪下跌,继前面1265高点抓顶一路放空后,本次1230以来再次一路高空,坚定美元多头思路,精准狙击国际金空头下跌。

  



  


  ===============================================================

  


  上周周五非农报差,给多头带来一丝希冀,一波凌厉的拉升,冲高1220一线,抄底之声再次喧嚣。而经过昨日盘面一连串的下跌之后,抄底之声再次陷入沉寂。1365下跌以来不乏抄底之声。显而易见,底没抄到,回头看看时进场点已经是天花板。趋势就是趋势,天上下刀子非要徒手去接,最后伤的还是自己。顶低只有一个,抓顶也好抓低也罢,不是凭空臆想而来,没有价格形态,没有时间空间的配合,当前并没有底部信号。同时像这样大周期的长时间的下跌,筑底不是一日之功,靠单阳反弹就去猜底,过于激进。

  对接下来的布局我们依然坚持一个思路——多美元,空黄-金。这是近三个多月我们布局的主节奏。大方向,全局观,是我们布局国际金的重中之重,没有大局观,没有大节奏方向,只围绕日内阴阳来回跟着行情跑,看见阳线就跟多,看见阴线就跟空,被行情耍的团团转,那不是一个好的交易者应该有的表现。

  昨日盘面亚盘冲高止步1218一线,没有二次破高,那么也就是说多头反弹没有延续性。这个反弹主要得益于消息面支撑,上周五我已经提醒大家,消息面不会改变趋势运行节奏,冲高也会回落。周一亚盘短暂冲高后联系跌破1213,1210支撑位,大阴收线,破灭多头反弹。按照这个形态来看,周五的阳线就是一个日内级别的次级反弹修正动作,不属于主节奏,而借助这个反弹,刚好使得盘面价格完成对短期均线的靠拢,修正前面的偏离幅度。这个形态不仅不会改变下跌节奏,还起到为下跌服务的作用。

  今日盘面高空是必然,关注1212一线压制点,预计不会有太大反弹出现,同时持仓的波段空单继续持有。

  国际金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波段方面:1222空,1220空,1217/18空,以及1215一线空单继续持仓。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短线方面:围绕1212压制继续空。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13,1218,1221

  支撑位:1207,1204,120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

  推荐阅读:

  荐 置顶 金都城:五月布局回顾,单月获利30单

  荐 置顶 金都城:六月成绩单,32单布局连续获利

  荐金都城:七月复盘(23个交易日中21个获利)

  金都城时时行情分析解读,财视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