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短期目标1217----18精准到位!

2018-08-04 08:48: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美盘非农短期更新参考:

  1221----22短空,保护1227;下方1214----13即可!

  技术分享:

  今晚非农,我们只强调两点:第一,1205---04波段在1217----18精准退场!

  第二:中期1208----06多单目前获利中!

  



  上图所示(4小时波神凯线技术图)

  黄金波段按照口诀:一波上涨2----3线,黄金短期上涨第一波段在1213美元一带,非农就业数据后黄金短暂停顿后4小时延续上涨,运行大阳中,按照口诀:三五四七和十三,黄金抵达6线概率很大,我们认为这个位置十点后可以抵达!但是回调多少需要临盘关注,如果是大阳线收线,后方横盘在3线支撑1213上方,那么后半夜可能挑战7----线!

  我们先行关注阻力1218美元下方,和回调1----2线防守1210---1211上方,那么黄金容易抵达6线还是7---8线位置呢?我们可以从1小时来看,黄金1小时持续爆出阳线目前运行在第6根k线,从时间上看还没有到,按照口诀:j线服从波神线,j线并没有进入百线,一切决定看时间,简单的讲还差一根k线,那么黄金起码做空在10点后!

  如果10点后黄金停留在1218下也就是6线阻力我们看空,如果10点后停留在7---8线位置也就是1222下方我们就在这下方看空!这是波神凯线的共振使用方法,4小时低位kdj金叉上扬,也就是说后方是一个震荡上涨,当1小时完成修正后,黄金再继续上涨!

  综上所述:黄金考验1小时7k共振压制7---8线位置,1220---22下方看一波短空!

  以上为黄金美盘策略技术分享,轻仓入场,严格止损,原创技术,转载注明:王纲球!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

  下载财视app,搜索---王纲球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交易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