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回撤只是诱空,黄金还需坚持看涨!

2018-07-26 15:21: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不得不说行情确实足够反复,昨晚美盘冲高止步1234一线转跌回落没有完成破位,这样的走势可以理解,毕竟是关键阻力位置日内上升幅度也不小,遇阻转跌符合正常走势。但经过昨晚的回撤1228修正之后,今天早上再次上攻又倒在了1235一线转跌,并且目前行情有继续扩大跌幅的意思,这就有些不符合常理了。回撤修正过后既然还要上攻就是奔着破位去的,否则就没有继续上攻的必要,但市场永远都是对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去适应。

  多次冲高测试1236一线关键阻力位不破,这点和此前行情跌破1236低点走势非常类似,行情反复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洗盘,既然多次测试说明阻力有效性差突破只是时间问题。而且从行情运行轨迹来看目前已经具备向上破位的条件,周初回撤修正到了1218一线,周三下探测试止步1223一线,昨晚凌晨回撤修正到位1228一线,循序渐进震荡式反弹节奏非常明显,接下来就看行情如何实现破位拉升。

  个人观点坚定看涨不动摇,就算行情再反复也要坚持自己的观点。交易就是分析、执行再验证的过程,就算结果错了也要明明白白。空仓现价1229附近还是建议做多单,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在1224附近,这是极限修正位置如果给到还是重点布局多。当然最好不要跌破凌晨回撤低点1228,否则行情偏弱今天将不会再破高点。原油,震荡式上升做多位置很重要,行情波动幅度大如果点位没进好容易被扫损,欧盘回撤关注68.7-68.9做多机会,上方阻力关注通道线上轨在70.3附近。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