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短线偏弱,1211得失定中期方向

2018-07-24 11: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经过上周的探底反抽之后,本周再度回踩能否守住支撑和低点,是接下来行情运行的关键。上周黄金最低触及1211一线后大幅反抽打破下跌格局。但1236前低依然是压制多头反抽的强阻力,站不上1236,即使不跌,短期也难涨。而昨日金价自1235一线再度展开回撤,今天将是关键,上周反弹的起涨点1215能不能守住,将是多空的关键,黄金目前是二次回踩,还是继续下跌,都将在今天见分晓。1215没有被跌破之前,不可盲目跟风看空。

  日内重点关注1220——1215区域支撑的得失,若目前是自1211反弹以来的二次回踩,日内若守住支撑,则接下来进入筑底,有望迎来真正的底部开启反弹。美元虽没有大幅走弱,但连续受阻95上方展开回撤,中期并非是强势格局。而黄金跌幅达155美金之后,继续看跌无意义。进入无论是短线还是中线,都非常关键,破则继续下跌,不破支撑就会展开反弹,二次测试支撑一旦有效,接下来中期将有望展开多头反攻行情。

  日内操作方面,1220一线短线中线多单布局入场,短线防守1215下方,中线防守1211低点下方即可,一旦日内守住支撑成功走反弹,多单坚定持有看中线上涨,短期阻力还是1235——1236一线,短线单逢阻力附近减仓,中线持有不变。

  白银方面,昨日已提示回踩15.3附近建仓中长线多单,如期到达建仓位置,控制好仓位,防守14.9一线即可,年内目标看18——18.5一线。

  原油方面,原油昨日强调了看空的思路,但是点位上稍有误差,昨日冲高之后安排了70.2一线的空单隔夜成功到达69一线大幅盈利。经过昨日冲高回落之后,日内继续看跌为主,重点关注69.2——69.3一线的做空机会,到价即可入场,下方支撑先看68一线,也是空单的目标位,思路很清晰,点位很明确,按计划执行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