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1230上方跟进下行 1220支撑局部反弹

2018-07-24 11:0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没有心灵鸡汤,只有技术干货,没有长篇大论,只有明确方向,没有模棱两可,只有精准点位!虽说交易是一种磨练的过程,然交易的最终目的更需要实际的收获。自上周盘开始,我们对黄金价格走势判断十分准确,昨日盘提早就发出1230美元上方空头走回撤的警示预告,经历一番整理后的有效下探再度彰显出我们对盈利机会来临时的把握有效且牢靠。

  上周五盘中黄金之所有能够强力上涨,主因是总统特朗普对强势美元及对美联储提高利率的批评言论,导致美元下跌,黄金上涨,然而这样的上涨并未实际改变黄金的弱势格局。加之美联储主席与美国财长声称总统的言论不会对美联储的决策有所影响,当然作为独立性的美联储,其经济政策也不会受任何或其他个人的约束,因此利好黄金的因素只是短暂的。

  纽期金黄金期货合约在上周大幅减少多头头寸,ETF当前的持仓也已经下降至800吨整数关口下方,这样的举动无不让市场空头氛围浓重。加之昨日盘黄金自1230美元上方回撤至接近1220的水平,多头扭转秃废局势的可能性愈加变小,一旦空头二次放量走跌,前低1211美元的位置有望再度触及或下破,果真若是这样发展,那么金价空头寻求1200美元关口的概率就不无可能。

  



  黄金:反弹遇阻,回撤收低,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影线略长的阴柱,实体部分维持在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呈走平状,所能提供的势能较为有限,日线整体还是空头占优,但下探空间似乎有限。4小时方面,自昨日盘开始下探后,价格回撤至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4小时处在弱势级别中。

  昨日盘金价自1230上方的回撤我们有效跟进,今早间价格率先下探触低1220美元企稳,看似反弹的力度不强,但此位支撑有效,加之昨日盘回撤后当前价已属低位,因此追进做空显得不合理。鉴于此,今日盘先以1220为低点看反弹,目标至少可在1230附近,交易思路维持在小区间内。

  


  原油:先涨后跌,最终收低,昨日盘美原油价走势基本与我所预期一致。盘中反弹69.3附近后承压,后夜跌破68关口触低67.56,导致日线方面最终录得上影线较长的小阴住,价格维持在68附近,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指向不明,对于多空势能均无指引,但日线级别整体来看还是空头占优。4小时上,隔夜下探后录得一根实体大阴,价格回撤至短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下探形成趋弱态势。

  冲高后未能守稳,下探后维持低位,这样的走势彰显出多头在反弹中遇到的阻力十分有效与强劲,此时去追多有可能只会是徒劳,单从技术面来看,短期内美原油价还应顺势看空,做空。因此今日盘以68.5为高点,下看67乃至66.5区域。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方向位,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指导价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