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谷梁铭:美元走软黄金提振 伦敦金分水岭1229多

2018-07-23 16:39: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谷梁铭

  谷梁铭:美元走软黄金提振 伦敦金分水岭1229多

  受特朗普言论打压,周一(7月23日)亚市早盘,美元继续走低,而金价则走出反弹,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长初值,以及欧洲央行最新的货币政策会议,将是本周市场关注的事件,当然,投资者也要谨防特朗普再度就美联储和美元发表言论。

  美联储今年已经批准了两次加息,今年6月政策会议上,官员预测,在2018年底之前,可能还会有两次加息,可能是在9月和12月,特朗普上周批评美联储和主席鲍威尔加息,称收紧货币政策有可能阻碍经济复苏;特朗普表示,他对美联储加息并从而给美元带来上行压力“并不感到兴奋”;此外,特朗普在上周五在推特上表示,多个国家正在操纵汇率,损害美国的利益;此外,他还再度抨击美联储与强势美元,“称政策收紧现在伤害了我们所做的一切”。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上周黄金整体走下探回升,周线收跌,回顾上周行情,周初金价反弹受阻1245一线,随后呈现弱势调整节奏,周二金价跌破前期低点支撑1236,日线走出大阴回调,周三金价小幅震荡整理,周四金价下探回升,金价下探周内低点至1211一线,随后反抽受阻1230阻力,周五金价守住周内低点走出反弹,反弹力度较大,1215一线反弹至1230上方,日线转阳发展,最终收盘至1231.3美元/盎司,周线上收取一根带长下影线的阴K线;对于上周黄金行情,自金价跌破1236双底支撑后,笔者谷梁铭就一直维持做空策略,周一1240做多看1245,周二1238做多损1235离场,随后1230开始布局空单,周三继续1229、1225做空,周四1226做空,周五1224做空损1229离场,随后美盘1229反手做多,持仓今日亚盘1235附近离场,日图金价转阳发展,金价暂时止跌于1211一线,是否能完成筑底还有待验证。

  



  今日早盘,金价自1230附近走出一波反弹,上方暂时受阻1235,目前走出小幅回落调整,下方支撑留意上周五凌晨回撤的低点1229,即今日黄金短线多空分水岭位1229,上方阻力1235,突破则看涨至1240区域,日线金价站上1230上方,预计会延续上周五避险走反弹,短线多头思路对待;日图上看,黄金上周五下探回升,日线转阳,金价收盘站上1230关口,今日亚盘金价延续上涨走反弹,短线多头占据一定的优势,金价也是反弹至5日均线上方,随着日图的转阳,MA短期均线死叉动能有所放缓,不过大周期上还没有转多头,中线抄底的话还需谨慎,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缩口运行,金价自下轨走出反弹,下轨支撑1220,上轨压制1250,附图MACD死叉收敛,绿柱动能缩量,KDJ及RSI指标保持向上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多发展形态,今日黄金思路谷梁铭建议依托1229支撑之上做多看反弹,上方关注1238-1240区域。

  黄金参考建议:金价1229-1230做多,损1225,目标看1238-1240;

  本文由微信公众號谷梁铭独家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投资不仅仅要看懂趋势,更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

  文:谷梁铭 微信:gnm23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