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义晟:黄金如期回撤 关注欧盘反弹空间

2018-07-23 16:38: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义晟

  黄金亚欧盘如期回落1228附近,小时图sto快慢线超卖区形成金叉走势,暗示价格将有反弹,不过MACD绿能放量,双线死叉有发散的趋势,说明空头压制仍然存在。而4小时图上,随机指标sto超买区死叉向下,暗示4小时看空金价,不过MACD红能持续放量,双线金叉向上发散,说明市场存在多头满盘力量。短周期图表上技术指标的背离正是表明了多空交战不分上下,黄金短期将呈现震荡盘整走势。

  午后以1227为防守进场的1230-28一线多单目标不能看太大,如果没有外力因素影响,欧盘价格试探早间高点1235若不能突破,将继续回撤,美盘看窄幅震荡,若欧盘突破早间高点,美盘延续看高。各位注意保护利润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